穆帅将成世界年薪最高主帅! 上任将挖马蒂奇

穆帅将成世界年薪最高主帅! 上任将挖马蒂奇

穆里尼奥将获超级合同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曼联官方在今天凌晨宣布了范加尔下课的消息,不出意外的话,伍德沃德将在今天和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谈判,双方将进一步讨论合同,英国《太阳报》指出,为了邀请穆里尼奥,曼联开出了为期三年、总价值达到6000万英镑的超级合同,这会让穆帅超越瓜迪奥拉,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主帅。

尽管带领曼联夺得了足总杯的冠军,但是范加尔依然遭到了解雇,而穆里尼奥将成为荷兰人的继任者。其实穆里尼奥在2013年就是曼联换帅的大热门,当时他遭到皇马(数据) 解雇,弗格森邀请他接班,可是穆帅更为期待重返斯坦福桥,无奈之下,弗格森才选择了苏格兰老乡莫耶斯执教红魔。

《太阳报》透露,目前曼联已经制定了基本的合同框架,他们向穆帅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同总价值达到6000万英镑,这让穆帅的年薪会达到2000万英镑。目前足坛豪门的主帅里,年薪最高的是瓜迪奥拉(7月1日上任),他同曼城(数据) 签订了三年合同,年薪达到1500万英镑,是世界第一高。

阿森纳(数据 )主帅温格的年薪是803万英镑,位居世界第二,皇马主帅齐达内的年薪是800万英镑,位居世界第三,克洛普和恩里克的年薪都是700万英镑。如果穆帅签约曼联的话,那么他的年薪会达到2000万英镑,超越瓜迪奥拉,成为教练界的打工皇帝。

《每日邮报》透露,穆里尼奥会在今年夏天拥有2亿英镑,而他上任后将挖角老东家切尔西(数据),穆帅希望昔日弟子马蒂奇可以加盟曼联。目前曼联的阵容里,穆帅对于几名后腰不大满意,《每日快报》指出,费莱尼和施魏因施泰格都可能遭到清洗,因此,狂人希望加强后腰位置。不过今天的《泰晤士报》倒是指出,老将卡里克有望获得一份为期12个月的合同,看起来,穆里尼奥会要求留下卡里克,不过英格兰中场需要接受降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