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克:不会为金钱离队 渴望击败皇马夺得冠军

科克:不会为金钱离队 渴望击败皇马夺得冠军

科克表示不会离队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近日马竞中场科克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离队传言进行了辟谣,同时在谈到即将在本周末进行的欧冠决赛时,科克表示这场比赛令人激动,他暗示自己与队友们渴望击败皇马(数据) 获得冠军。

科克在2009年成为马竞的一线队球员后逐渐成为了床单军团的绝对主力,至今为止,已经代表马竞出战超过了250场。凭借着出色的发挥,科克也成为了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对象,每个转会窗口都有科克离队的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今夏接手曼城(数据) 的瓜迪奥拉对他十分感兴趣,除此之外,基本确定执教曼联的穆里尼奥也希望将这位西班牙中场买入。马竞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不如曼联,而在资金实力上不如曼城,科克无论为了名还是为了利都有充分的理由离开卡尔德隆球场。

但是在接受采访时,科克却对自己离队的消息进行了辟谣:“在这里,最棒的事情就是你是一名马竞球员,无论球队处于巅峰还是在低谷,你都是一名马德里竞技人,我认为马竞非常的特别,这里就像是一个家庭,在球队大家互相扶持。我不会追求更多的金钱,我在马竞非常的开心,在这里踢球就如同在家里一样。在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马竞就开始照顾我,很多的时候,你不会因为金钱而选择离开。在马竞建队的这一百多年里,马竞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我怎么能离开?为什么我要放弃这一切?”

本周末,本赛季欧洲足坛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将会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展开,马竞与皇马将会为欧冠金杯进行最后的厮杀。在2014年的5月份的欧冠决赛中,同样是这两支球队狭路相逢,最终皇马在加时赛以4-1的比分击败了马竞获得冠军,此次的这场比赛也是马竞的一个绝佳的报仇机会,科克也谈起了这场比赛:“能够踢欧冠决赛对你的职业生涯来说都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很幸运我要踢第二次欧冠决赛了。两年前,皇马夺冠,没有人会否认这一点。现在这场比赛对于马竞球员来说是一个新的机会,我们会带着全世界的热情投入到这场比赛中。”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