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皇马能夺欧冠 但不能掩盖巴萨光芒

安切洛蒂:皇马能夺欧冠 但不能掩盖巴萨光芒

前皇马(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在国王杯决赛中,巴萨(官网 数据) 击败了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夺得了本赛季西甲和国王杯双冠王。在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看来,巴萨本赛季已经足够成功,哪怕是皇马夺得第11座欧冠奖杯,也无法掩盖巴萨的光芒。

皇马和马竞时隔两年后再度在欧冠决赛中相遇,两年前,安切洛蒂带领皇马击败对手夺得队史第10座欧冠奖杯。谈及本赛季欧冠决赛,安切洛蒂说:“皇马将会赢得欧冠,但在圣西罗球场对阵马竞,比赛的情况会很复杂。如果皇马能够夺冠,对他们来说这将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对巴萨、塞维利亚和马竞来说也是如此。即使皇马夺冠,也不会掩盖这些球队的光芒。”

安切洛蒂还认为,即使皇马在最终的欧冠决赛中输给同城死敌马竞,也不能说他们这个赛季是失败的,因为皇马在下半程比赛中表现的非常梦幻,“他们距离西甲冠军只差了一分。”展望欧冠决赛,安切洛蒂表示:“最终夺冠的球队一定是能够展现出自己全部能力的球队,我觉得皇马能够赢。”

作为一线队教练,齐达内还是个绝对的“菜鸟”,但他却能够带领皇马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安切洛蒂对法国人赞不绝口:“他这个赛季的工作很伟大,他和球员的关系非常的好,而且对任何事情都有着绝对的信心。今年齐达内带领皇马表现很好,未来几年也会如此。我没法说出具体能有多少年,因为我当年签约皇马时,也不知道最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会在比赛前祝他好远,我希望他能赢得这个冠军,因为这对他而言将是梦幻的。”

安切洛蒂也提醒不能忽视马竞和西蒙尼的强大:“马竞是一支非常强悍的球队,他们几乎不会丢球,不会给你任何机会,我认为他们是皇马最难缠的对手,会让比赛更具有挑战性。我觉得欧冠决赛会踢得很困难,比分会比较接近。西蒙尼也是个难对付的人,他在球员时期和教练时期都这样,他专注于每个细节,能够组建一支防守有序的球队。他和球员的关系也很好,和球迷也能打成一片,这就是马竞的强大之处。两年前欧冠马竞已经踢得很不错,接近夺冠,过去两三年马竞一直是最强的球队之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