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内马尔:我是巴萨人

2016年05月24日20:5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西人无疑是巴萨庆典之夜的焦点之一。

内马尔:我是巴萨人

巴萨周一晚举行庆典,庆祝本赛季足球队夺得的两个冠军。此外也庆祝手球队、旱冰曲棍球队、女子足球队以及各级青年队度过一个辉煌赛季。

我们是冠军

当晚足球队员们一个接一个亮相,接受球迷的掌声欢呼。恩里克、教练组及相关幕后人员也得到一片掌声,以表彰他们出色的工作。

当然,最受瞩目的还是球员们。其中收获掌声最多的是内马尔,他在卡尔德隆球场打进第二球,他表示:“很荣幸能和这支球队、球迷分享冠军的喜悦。我在这里很高兴,我是巴萨人。”

我们会继续努力

伊涅斯塔也拿过麦克风,说道:“很荣幸为这支球队效力。我们已经赢得很多,但我们希望赢得更多,创造历史。”马斯切拉诺表示:“我希望下赛季能够一样精彩。这很艰难,但我们坚持到最后。”阿尔维斯特别感谢了前队长哈维:“我知道这个号码代表了什么,我会尽全力捍卫它。”

主帅恩里克也是收到掌声最多的主角之一,他表示:“这是一个漫长、艰难的赛季,但我们做得很好,球员们和教练组都非常出色。”

冲到最后

这样的庆祝活动近年来诺坎普习以为常,还可以继续下去。近十年,巴萨收获28个冠军,传奇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