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再公开索要顶薪合同 他年薪2300万值吗?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奇才后场球员布拉德利-比尔表示,他夏天想顶薪续约奇才。如果奇才不给他顶薪的话,他将考虑加盟其他球队索取顶薪。比尔职业生涯没有一个赛季打满82场,他的右腓骨先后4次应力性骨折。

比尔再公开索要顶薪合同 他年薪2300万值吗?

比尔索要顶薪

“我想被正确估价,我认为我是一个顶薪球员,这也是我续约时追求的合同。如果奇才队不给我开出这样的合同,他将考虑其他球队,寻求顶薪。我非常肯定,他们不会让我走,我本人也想留在奇才。我认为双方能够达成协议,但你永远不知道结果。”比尔说。

比尔1993年月29日生人,今年22岁,他身高6尺5寸(195厘米),司职得分后卫,是奇才2012年首轮探花秀。他目前在奇才打了4个赛季,没有一个赛季打满82场,出场最多的一个赛季是2013-14赛季,出场次数为73场。2015-16赛季,比尔只打了55场比赛,其中20场替补出场。

“我一直听说伤病会影响我的价值,但我个人不这么认为。伤病不会阻止我成长为一个更好的球员,也不会改变我个人。对于我来说,伤病已经属于过去时,我现在更关注我将来的职业生涯。史蒂芬-库里职业生涯前四年饱受伤病困扰,看看他现在。约翰(沃尔)职业生涯前三年也饱受伤病困扰,看看他现在。”比尔说。

比尔和沃尔组成的奇才后场被认为是联盟最出色的后场之一,比尔在健康的时候拥有极强的进攻活力。但问题是比尔很难保持健康,他的右腓骨职业生涯已经先后4次遭遇应力性骨折,奇才队医认为他这个伤不可能彻底恢复,可能伴随整个职业生涯。

奇才现在对比尔的续约持观望态度,他们可以匹配比尔在自由人市场上得到的任何合同。根据目前的消息,NBA在2016-17赛季的工资帽高达9200万美元,比尔如果拿顶薪的话,他的年薪将达到2300万美元。以比尔的身体情况和个人表现,要拿到这样的合同很难。(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比尔再公开索要顶薪合同 他年薪2300万值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