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塞维利亚:伊涅斯塔获封MVP

2016年05月23日21:5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我们来回顾本场比赛一些有趣的数据。

巴萨-塞维利亚:伊涅斯塔获封MVP

巴萨第28次获得国王杯冠军。阿尔巴和内马尔的进球帮助巴萨2-0艰难击败塞维利亚。

自从恩里克成为巴萨主帅以来,球队在国王杯保持不败战绩,也自然而然卫冕成功。在18场杯赛中,恩里克带队获得16胜2平,打进61球丢11球。仅有不败场次更多的球队是马竞24场——1978至1981年间,以及19世纪30年代的毕尔巴鄂竞技26场。

梅西完成两次助攻,这是他首次在决赛中贡献两次助攻。

阿尔巴打进俱乐部本赛季的首粒进球,本场比赛也首开纪录,算是画上完美句号。

击败塞维利亚以后,巴萨用六连胜结束本赛季,收获两个冠军。在最后这六场比赛里,他们打进26球,未丢球。

内马尔第122分钟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也让他成为自从1971-72赛季以来首位连续两次国王杯决赛都进球的球员。

马斯切拉诺的红牌是本赛季巴萨获得的第二张,而第一张也是阿根廷人拿的。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获评决赛MVP,他完成50次传球。在防守中,他抢断8次,解围6次。

进攻拿下比赛,但防守却能收获冠军。皮克和马蒂厄无疑是球门不失的功臣,皮克抢断14次、解围27次,法国人抢断6次、解围11次。

特尔施特根和塞维利亚门将里科都表现出色。里科扑救8次,特尔施特根则挡出巴内加、埃斯库德罗的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