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塞维利亚:卫冕双冠王(2-0)

2016年05月23日08: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国王杯加时赛以2比0战胜塞维利亚之后,巴塞罗那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座国内赛事冠军奖杯,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赢得的第28座西班牙国王杯冠军。

阿尔巴在加时赛第7分钟的进球扭转了国王杯决赛的走势,巴萨最终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的2016年国王杯决赛中2比0战胜了塞维利亚。

在终场哨响之前,内马尔再入一球,而这两个进球都来自梅西的助攻。

巴萨VS塞维利亚:卫冕双冠王(2-0)

国王杯冠军是巴萨本赛季赢得的第四座冠军奖杯。在2015年12月赢得世俱杯冠军之前,巴萨在赛季初的欧洲超级杯中加时赛之后战胜了塞维利亚。

在赢得西甲冠军之后,巴萨在周日赢得了国王杯冠军,这是俱乐部史上第28次赢得国王杯冠军,这意味着巴萨再次赢得国内赛事双冠王,也让2015-16赛季成为一个成功的赛季。

在阿尔巴打入关键进球之前的一个小时,巴萨取胜的前景并不明朗。

巴萨在前30分钟牢牢占据主动,但在第36分钟,马斯切拉诺因为拉倒塞维利亚前锋加梅罗而被出示直接红牌。

随后,就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巴萨遭遇了第二次打击,苏亚雷斯因为大腿拉伤而不得不退出比赛。

在苏亚雷斯退场之后,恩里克不得不与助教一起商量巴萨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战术。

塞维利亚逐渐占据主动,不断制造出威胁,但在最后时刻,巴内加在禁区外铲倒内马尔后染红离场,就像马斯切拉诺一样,巴内加也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

在比赛结束前,巴萨赢得了22米外的任意球,梅西的罚球越过人墙后被里科没收。

然而,终场哨响之后,巴萨已经不再处于人数劣势,这让巴萨球员们在体能和精神上都不处于下风。

巴萨信心十足的走上了球场,如果他们希望赢得国王杯冠军,那么就不得不像2015年夏天进行的欧洲超级杯一样,那就是在加时赛中取胜。

而巴萨也做到了。

巴萨重新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梅西在中场送出精妙长传,阿尔巴第97分钟禁区内顺势扫射攻破了里科把守的球门。

巴萨替补席开始了疯狂庆祝,成群结队来到马德里观战的巴萨球迷们也同样如此。

此时距离加时赛结束还有20分钟。而当比赛进入100分钟之后,双方球员的体能已经明显透支。

塞维利亚背水一战,而卡里索第120分钟因为对梅西的犯规以及抗议裁判判罚而连得两张黄牌。

比赛的最后时刻,梅西再次送出妙传,内马尔禁区内劲射攻破了里科把守的球门,巴萨开始了8天内的第二次冠军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