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补强控卫或追书豪 欲同火箭抢灰熊主控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众所周知,霍纳塞克在太阳时期主打跑轰进攻,在他入住纽约之后,这也意味着三角进攻在纽约基本宣告覆灭,而控球后卫将会成为尼克斯最需要补强的位置。近日,纽约媒体就列出了今夏球队补强控卫的8大候选人。

尼克斯补强控卫或追书豪 欲同火箭抢灰熊主控

尼克斯补强人选

1、迈克-康利,孟菲斯灰熊(年龄28岁)

这赛季康利的薪资只有950万美元,尽管赛季末的时候,康利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今年夏天他会去追逐一份顶薪合同。当康利健康的时候,他在球场上十分的全面,并且是一个出色的防守人。

2、拉简-多,萨克拉门托国王(年龄30岁)

上赛季在国王队中,朗多有着不错的表现。国王队战绩糟糕,但最终他还是拿到了助攻王的荣誉,不过值得关注的一点是,上个赛季,朗多的防守有所下滑。

3、林书豪,夏洛特黄蜂(年龄27岁)

林书豪已经证明,在类似于霍纳塞克这样的进攻体系中,他能够打出不错的表现,如果安东尼同意,他或许也愿意重新回到纽约。

4、布兰顿-詹宁斯,奥兰多魔术(年龄26岁)

詹宁斯可能还在为尼克斯队在选秀大会错过他而感到生气,不过由于伤病,詹宁斯也已经不在最佳状态。不过在比较适宜的环境中,詹宁斯还是有望打出不错的表现的。

5、泰勒-约翰逊,迈阿密热火(年龄24岁)

泰勒-约翰逊曾经是一位落选新秀,今夏他将会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这个赛季,约翰逊的薪资只有84万5千美元,泰勒-约翰逊很全面,他会很适合这支球队。

6、德拉维多瓦,克里夫兰骑士(年龄25岁)

这个赛季,德拉维多瓦的薪资只有120万美元,当年,他也是一名落选新秀,这是一名意志坚韧的球员,那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会选择加盟其他球队,寻求首发位置么?

7、查莫斯,孟菲斯灰熊(年龄30岁)

上个赛季,查莫斯被热火队放弃,之后他加盟了孟菲斯灰熊。但过去一个赛季,查莫斯跟腱撕裂赛季报销。如今查莫斯已经30岁了,追求这样一名控卫是一种冒险的行为。

8、塞申斯,华盛顿奇才(年龄30岁)

塞申斯打法全面,当尼克斯打三角进攻的时候,可能会比较适应。但是在强调速度的体系中,他的局限性就显现出来了,而且,塞申斯也不是一名优秀的三分射手。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补强控卫或追书豪 欲同火箭抢灰熊主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