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刚进联盟未想过夺冠 不要把我当成长者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邓肯接受了昔日队友布鲁斯-鲍文的采访。在采访中,邓肯表示自己在刚进联盟时并未想到能取得如今这般伟大的成就,同时邓肯还戏言,自己并不希望被年轻球员当成长者。

邓肯:刚进联盟未想过夺冠 不要把我当成长者

邓肯接受鲍文的采访

鲍文:许多年轻球员上了球场,但他们不了解你作为球队核心球员的一些精妙之处,你的学习过程是怎样的?

邓肯:你知道吗?很棒的一点是,我那时不仅有大卫-罗宾逊,还有艾弗里-约翰逊,肖恩-艾利奥特,总有很多不同的方式,无论是作为一名领导者,还是要打好一场球。我尝试了很多不同的方法,我也不需要一直承担领袖的角色。我可以就坐在后面,保持安静,认真聆听。

鲍文:哈哈,等等,你得保持安静?

邓肯:对呀,我很安静的,我一直都不说话的。

鲍文:你当初刚刚加入联盟的时候,有什么目标吗?

邓肯:我那时没想过冠军,也没什么别的。我想的只是好好适应这个联盟。看看自己能做些什么,只是想看看自己能不能融入这个环境。要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行啊,我能帮助他们获得胜利。然后,突然间,我们就获得了总冠军。这就好像,嗯,哇噢。”

鲍文:现在,有很多年轻球员加入你的球队,而你比他们大了整整18岁。你会利用一些你在做父母时学到的东西来帮助这些新人吗?

邓肯:呃,这怎么说呢?唉,不不,我其实希望我能那么做。

鲍文:做那个坏人吗?

邓肯:对,那个深沉的人,能肯定的回答你这个问题。但是,不,我和队里大多数的年轻人都有点年龄上的代沟。这就好比他们走了过来,对我说,“嗨,在我还是五岁的时候,我就把你的海报贴在了我家墙上。”然后我只想说,“兄弟,闭上你的嘴,我一点都不想和你说话。”不一样的年代的人啊。

鲍文:所以我要问你个问题,选择林肯公园,还是菲迪-瓦普?

邓肯:林肯公园。

鲍文:啊,你不听菲迪的歌。

邓肯:哈哈,是的。

鲍文:你能分享一下,有一扇窗,刚开始你从来没有看到它关上过,但是当你继续你的旅程的时候,你看到很多事情发生了。这对你喜爱的比赛有什么影响?

邓肯:我可以回到最初的那个时候,谈论一下罗宾逊,和队中的角色转变。和我在那个时候学到的东西,如果你想在这儿生存下来,你必须适应并且进步,这是一个自我提高的旅程。而且我们总是说,这不是一个终点,我们一直在路上,活在当下,而不是总是向前看。当初我花了些时间才做到这一点,但是现在,我更像是在享受每一个时刻,这是我唯一的关注点。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刚进联盟未想过夺冠 不要把我当成长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