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古特连续缺席全队训练 埃泽利西决G1或先发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勇士首发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因为右腿内收肌拉伤连续第二天缺席全队训练,能否出战与雷霆的西部决赛首场比赛仍然未知。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如果博古特无法出战的话,他将派埃泽利首发出战与雷霆的首场比赛。

博古特连续缺席全队训练 埃泽利西决G1或先发

博古特或将缺席西决首战

博古特是在与开拓者西部半决赛第五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受伤的,因为右大腿内收肌拉伤,博古特仅打了9分钟便提前退出了比赛。博古特今天仍然没有参加全队训练,但是他来到了勇士训练场,在全队进行训练时,他在赛场边骑自行车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而在此之后,博古特进行了罚球和脚步移动训练。博古特能否出战与雷霆的西决首场比赛,明天的训练或可看出端倪,如果明天博古特仍然无法参加全队训练的话,很有可能无法在17日的比赛中登场。

科尔教练也已经做好了应对准备,他表示如果博古特不能打西决首战的话,他将派出埃泽利担任先发中锋。此外,科尔还希望斯佩茨瓦莱乔能够帮助球队对付雷霆内线球员,当然他们还会在使用小个阵容时让德雷蒙德-格林出任中锋。

“我们阵容深度很好,也有很多选择,今年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缺兵少将的比赛,有很多球员缺席,我们已经适应了。”科尔说道,“我想博古特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但是我们不想让他冒着伤势加深的风险登场训练,现在最好的办法是让他休息。我们希望他明天可以参加训练,让我们看看情况吧。”

博古特本赛季季后赛场均能贡献5.1分7.0个篮板和1.8次盖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清)

博古特连续缺席全队训练 埃泽利西决G1或先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