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MVP颁奖遭主席无视 萧华:不该把你晾一边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ESPN的报道,库里荣膺常规赛的MVP,昨天在开拓者勇士的比赛之前,联盟举行了颁奖仪式。不过在仪式过程中,联盟主席将库里晾在了一边,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今天亚当-萧华也特意为此事道歉。

库里MVP颁奖遭总裁无视 萧华:不该把你晾一边

库里握手遭忽视

昨天,在开拓者和勇士队系列赛的第五场之前,联盟举办了MVP的颁奖仪式,当库里举起了奖杯的时候,现场爆发了震耳欲聋的响声。

库里全票得到MVP,这确实值得庆贺,但在颁奖仪式上,库里却遭遇到了一个比较尴尬的时刻。当萧华致辞完毕的时候,萧华准备将MVP奖杯给了库里。这个时候,库里从裤兜中伸出右手,准备和联盟主席握手,但萧华似乎没有看到库里的动作,一心只想着去拿奖杯,库里的手尴尬的停留在空中。之后库里将自己的手伸了回去,只能是笑了笑。

亚当-萧华将联盟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得分手晾在了一边,之后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今天通过NBA的官方账号,联盟主席向库里道歉,“我不该把你晾在一边,@斯蒂芬-库里,再次恭喜你成为第一位全票当选MVP的球员。”

事实上,昨天库里还是握到了亚当-萧华的手,勇士战胜开拓者,结束了这个系列赛。在第五场比赛结束后,库里和萧华再次见面,握手致意。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MVP颁奖遭总裁无视 萧华:不该把你晾一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