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总经理称詹皇才是MVP:比库里更具有价值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ibabuzz》消息,斯蒂芬-库里此前全票当选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不过有人表示不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对于球队以及NBA的价值要胜过斯蒂芬-库里。

骑士总经理称詹皇才是MVP:比库里更具有价值

骑士总经理称詹姆斯更像MVP

“我要说,巅峰时期的迈克尔-乔丹年年都是MVP,而勒布朗-詹姆斯也是如此。”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说这个‘V’指的是最有价值,我还没有发现联盟其他球员比詹姆斯或乔丹对球队的贡献更高,当然,我认为斯蒂芬(库里)最近几个赛季也打出了历史级的表现,他带领球队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纪录,并且夺取了总冠军,他配得上这份荣誉,但就整个联盟而言,我认为如今的詹姆斯仍然是NBA的脸面,就像曾经的乔丹一样。”

格里芬表示,詹姆斯来到一支球队后,能够让这支球队立刻发生蜕变,他还拿骑士进行了举例,在詹皇离开后,克里夫兰变成了一支烂队,但当詹姆斯重新回到这里后,骑士便再度崛起。

“我认为就‘价值’这个词来分析,我们可以讨论其中的语义,但是我觉得,如果我们真要去讨论谁能够统领一支球队以及全联盟,我觉得只有勒布朗可以做到这些,如果没有他在场上,我们的战绩会非常糟。他是一个能够超越每一项数据分析的家伙。”格里芬继续说道。

在本赛季常规赛MVP评选中,库里毫无争议位列第一,詹姆斯则是位列第三位。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对库里表示了祝贺:“我认为他理应获得MVP。很显然,你看他的数据以及他们球队的成功,他都符合这样的条件,但是我认为联盟里有许多有价值的球员,他们都为球队贡献了自己的价值。”

詹姆斯坦言:“你可以看看库里的数据,我的意思是,他场均能够拿到30分,并且是联盟的抢断王,他的三项命中率分别为90-50-40,是180俱乐部的成员,他带队赢了73场比赛,对于这座奖项,你真的不应该质疑。”

而勒布朗昨日也提出了自己对最有价值球员的看法。“当讨论最有价值球员时,你会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如果是在和上一年相比,那么我想讨论‘最有价值’这个词或‘年度最佳球员’,你可能会得出不同的答案。但库里的确做得很棒,他值得去获得这一奖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总经理称詹皇才是MVP:比库里更具有价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