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贝克膝盖重伤休3-5个月 铁定缺席欧洲杯

维尔贝克膝盖重伤休3-5个月 铁定缺席欧洲杯

曝维尔贝克重伤缺席欧洲杯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据《GOAL》网消息,阿森纳(数据 )前锋维尔贝克在上轮英超联赛中膝盖受伤将休战3至5个月,他将铁定缺席今夏的法国欧洲杯。甚至有可能缺席下赛季英超开局阶段的比赛。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2比2逼平曼城(数据) ,这个结果让枪手在争夺欧冠席位的较量中占据上风。但为了从客场抢分,阿森纳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本场首发的维尔贝克在上半场第20分钟与前阿森纳右后卫萨尼亚相撞,随后被威尔希尔换下。赛后枪手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就曾忧心忡忡地表示,维尔贝克伤得不轻,但具体情况还要等到医疗检查之后才能确认。

《GOAL》网透露,维尔贝克的膝盖遭受重创,他将缺阵3至5个月时间。这就意味着,维尔贝克将铁定无法参加今夏在法国举行的欧洲杯决赛圈较量。除此之外,维尔贝克还将缺席整个夏天的训练,甚至新赛季的开局他都有可能无法赶上。本赛季上半段维尔贝克就曾遭受重伤,一度休战了10个月之久,直到今年2月才宣告复出。复出之后,维尔贝克在英超联赛中11次出场送出4个进球和两次助攻。

预计阿森纳将在周三公布维尔贝克的伤情报告,但基本肯定的是,他已经无法参加法国欧洲杯。此前阿森纳另外一位边路快马张伯伦已经确认缺席欧洲杯,如今维尔贝克也加入伤病名单,对于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另外,阿森纳飞翼沃尔科特也可能因为状态问题落选。(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