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莱万让路?本泽马或遭皇马抛弃 阿森纳获利好

为莱万让路?本泽马或遭皇马抛弃 阿森纳获利好

本泽马恐被皇马(数据) 甩卖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据Bleacher Report引援英媒《每日星报》消息称,为了给波兰锋霸莱万“让路”,皇马已经决定在今夏卖掉法国前锋本泽马。由于本泽马一直是阿森纳(数据 )近几个转会窗口的锋线引援目标,这对枪手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

阿森纳在去年夏天就曾试图签下本泽马,但最终以失败告终。意大利记者Giulianelli也在自己的报道中称,一旦莱万加盟皇马,那么伯纳乌的新9号必将是莱万,本泽马不得不为其让路。

尽管本赛季伤病不管,但本泽马仍然是全欧洲效率最高的射手之一:西甲出场26次攻入24球。而反观阿森纳,沃尔科特本赛季至今出场23次,攻入5球;吉鲁赛季至今出场29次,攻入12球——两人总共也只打进17球:阿森纳在今夏急需补强锋线力量。而且,本赛季英超已完场37轮,在前四的队伍中,阿森纳进球是最少的(61)。一旦本泽马转投枪手,在由本泽马、维尔贝克、沃尔科特和吉鲁组成的防线身后,还有厄齐尔、桑切斯——中前场堪称世界顶级。

佩莱格里尼的牵线塔桥下,本泽马自2009年7月从法甲加盟皇马,至今共代表银河战舰出场315次,攻入161球。代表皇马获得过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一次世俱杯冠军、一次西甲冠军、一次国王杯冠军以及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依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数据来看,28岁的本泽马目前的市值为6000万欧元,而莱万的市值则为7000万欧元——买莱万卖本泽马对皇马来说在财政上并不会有多大的影响。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