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C罗本泽马回归出战瓦伦 暂未考虑欧冠

齐祖:战瓦伦C罗本泽马齐回归 暂未考虑欧冠

齐达内称本泽马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有望回归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西甲即将打响最后决战的枪声。近日,皇马(数据) 主帅齐达内在谈及周末同瓦伦西亚的西甲倒数第二轮比赛时表示,C罗和本泽马将会回归,但BBC组合能否一齐出战还存在疑问。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1点,皇马就将迎来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倒数第二轮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队。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积84分,落后巴萨(官网 数据) 马竞1个积分,皇马需要保证自己最后两战全胜,同时还要期待对手们犯错。赛前,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赛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时刻,这也是我们过去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在积分榜上还落后,所以对待每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谈及C罗和本泽马能否在本场比赛中回归赛场,齐达内表示:“和瓦伦西亚的这场比赛,本泽马将会和我们在一起,然后我们再看看他是否能够上场。C罗的话,如果他表示没问题,那么他就将会参加比赛。我觉得他目前的状态非常好,我希望他能够出战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本赛季,齐达内已经带领皇马闯入了欧冠决赛,对于和马竞的这场决赛德比,齐达内表示还没有时间去准备:“我们还没考虑欧冠决赛,我们在联赛中还剩下两场比赛,等联赛全部结束了,那时候,我们就有时间去准备最后的欧冠决赛了。”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