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下周泰国巡演 携带全部冠军球员出征

莱斯特城下周泰国巡演 携带全部冠军球员出征

莱斯特城将前往泰国巡演

腾讯体育5月9日 (文/PAUL MURPHY ESPN作者)本赛季英超联赛即将落幕,新科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将在下周前往泰国进行巡演,球队将会携带完整的冠军阵容出征。

莱斯特城之所以能够完成从保级到夺冠的奇迹,除了球员们的拼搏、主教练拉捏利的运筹帷幄外,俱乐部老板维猜的功劳也不能抹去。2010年,泰国富豪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完成对狐狸军团的收购,帮助球队顺利升入英超,并且在本赛季实现问鼎英超的神话,因此莱斯特城夺冠后去泰国进行巡演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莱斯特城在英超夺冠引发了泰国球迷对该俱乐部的追捧,维猜拥有的皇权集团副主席已经宣布,为了报答泰国球迷对莱斯特城的厚爱和支持,因此才安排了莱斯特城来泰国,新科英超冠军将在5月18日和19日访问泰国首都曼谷。不过和很多球队在夏季安排热身赛不同的是,这次莱斯特城去泰国并没有安排比赛,甚至都没有公开训练计划,球队只是会参观泰国的大皇宫,然后还会和当地的粉丝见面。

皇权集团官方还证实来到泰国的莱斯特城将是全部冠军阵容,不会有球员缺席:“我们计划莱斯特城整个球队都来到泰国,包括顶级前锋瓦尔迪、明星球员马赫里兹以及主教练拉捏利。要感谢泰国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这也是莱斯特城能够夺得英超冠军的重要原因。”

泰国一位新闻记者对ESPN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泰国球迷喜欢上了莱斯特城很多球员,包括瓦尔迪、坎特、马赫里兹等,他们为这个神奇的故事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本赛季莱斯特城是一个奇观,这是一个关于下狗的故事,可以证明梦想一定可以成真。”

一位20岁的学生、泰国劲旅武里南联的支持者预测,当莱斯特城来到泰国后,瓦尔迪将会受到狂热的追捧:“瓦尔迪如今是泰国足球圈里最有名的球员了!”

莱斯特城球员预计将会参观位于曼谷唐人街的岱密寺,这里的僧侣Phra Prommangkalachan。为莱斯特城俱乐部和球员、球场祈福。维猜将会严格控制莱斯特城球员的亲善之旅,因为去年该队在泰国逗留期间闹出过丑闻,最终导致三名球员被开除,主教练皮尔逊也被解雇。维猜希望这一次莱斯特城球员能够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同时也对皮尔逊、埃里克森两名前莱斯特城主帅对球队曾经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歌德)

莱斯特城下周泰国巡演 携带全部冠军球员出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