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英超近6场8球 金靴战末轮逆袭超凯恩?

阿圭罗英超近6场8球 金靴战末轮逆袭超凯恩?

阿圭罗首开纪录,将自己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提升至24个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曼城(数据) 和阿森纳(数据 )的强强对决,一场平局让蓝月拥趸非常遗憾。虽然在争夺欧冠席位的比拼中曼城已经交出主动权,但阿圭罗的发挥依旧可圈可点。阿根廷射手连续6场英超送出入球,而他也将本赛季英超射手王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

周中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阿圭罗拼了90分钟却没有获得机会,最终曼城遗憾止步于决赛门外。回到英超赛场,阿根廷锋霸却将美妙的球感延续了下去。开场仅仅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接应纳瓦斯的右路传中头球回点,阿圭罗体现出绝佳的节奏感,他的停球假动作骗过埃尔内尼的防守重心,随后一脚低射洞穿切赫的十指关,球直接钻入球门右下角,曼城取得完美开局。

阿圭罗首次在英超联赛中连续6场比赛取得入球,近6场联赛攻入8球的数据也体现出他绝佳的状态。第74分钟,阿圭罗原本还有梅开二度杀死比赛的机会,他接应德布劳内的绝佳挑传突入禁区左翼凌空抽射,可惜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本场送出入球后,阿圭罗本赛季英超入球数达到24个,这也让英超金靴奖竞争的悬念继续保留。在英超射手榜上,凯恩以25球继续领跑,而阿圭罗和瓦尔迪各自攻入24球。一周后的英超收官轮,热刺将客场挑战保级命悬一线的纽卡斯尔联队,莱斯特城则客场对阵实力强大的切尔西(数据),而曼城将客场面对无欲无求的斯旺西。相比之下,只有曼城的对手战意稀松。若阿圭罗能够延续进球状态,连续7场英超联赛破门,他极有可能追平甚至超越凯恩,后来居上拿到本赛季英超金靴奖。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