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述-塞维潜水艇完败 皇马将与巴萨争冠

西甲综述-塞维潜水艇完败 皇马将与巴萨争冠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2015-16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战罢,塞维利亚主场1-4惨败在格拉纳达脚下,昆卡2球;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2不敌拉科法尔和佩雷斯破门;塞尔塔1-0擒马拉加,诺里托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一场引人注目的保级大战,赫塔菲1-1平希洪竞技;皇家社会2-1击败巴列卡诺,张呈栋旧主恐降级;马竞1-2爆冷负莱万特,退出冠军争夺。巴萨(官网 数据) 5-0西班牙人、皇马(数据) 3-2瓦伦西亚

塞维利亚 1-4 格拉纳达

周中踢了欧联杯半决赛的塞维利亚做出大幅度轮换,略伦特突前,科诺普扬卡和库罗两翼齐飞,塞巴斯蒂安和伊沃拉坐镇中场。格拉纳达方面,埃尔阿拉比和佩拉兰达联袂锋线。开场后双方攻势都很猛,第45分钟,埃尔阿拉比搓传禁区,昆卡反越位成功胸部卸下皮球右脚垫射破门,0-1!格拉纳达领先结束半场。

第73分钟,塞维利亚任意球传中,埃斯库德罗凌空抽射没有踢上力量,冈萨雷斯漂亮的脚后跟妙射扳平比分,1-1!但格拉纳达的求胜欲望显然更强,第79分钟,昆卡左路送出精准传中,巴宾高高跃起头球将球蹭进对方大门,1-2!第86分钟,菲格拉斯禁区内侵犯米格尔-洛佩斯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埃尔阿拉比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变成了1-3!仅仅2分钟后,塞巴斯蒂安后场回传失误,昆卡前插断球禁区内左脚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4!昆卡梅开二度!最终格拉纳达在客场4-1大胜塞维利亚,拿到保级关键三分。

比利亚雷亚尔 0-2 拉科鲁尼亚

潜水艇在周中的欧联杯半决赛上被利物浦(数据) 翻盘出局,此役比利亚雷亚尔也对首发进行了调整,阿德里安、巴普蒂斯唐、特里格罗斯、博内拉、卢卡维纳、巴尔博萨等进入首发。第3分钟,劳雷传中,路易斯-阿尔贝托右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潜水艇逃过一劫!

第12分钟,巴普蒂斯唐连续两次攻门均被挡出。第26分钟,阿德里安传球,巴普蒂斯唐左脚攻门打偏。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卡塔比亚传球,法尔外围右脚远射破门,0-1!拉科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7分钟,路易斯-阿尔贝托后场送出妙传,卢卡斯-佩雷斯高速杀入禁区左脚抽射破门,0-2!第62分钟,萨穆埃尔传中,巴普蒂斯唐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拉科在客场2-0击败潜水艇,提前1轮保级成功。

塞尔塔 1-0 马拉加

阿斯帕斯突前,诺里托和奥雷拉纳两翼齐飞。第31分钟,奥雷拉纳送出妙传,诺里托门前近射破门,塞尔塔主场1-0领先。第40分钟,隆尼和诺里托连续攻门未果。第47分钟,维格里顿后场侵犯阿斯帕斯犯规,奥雷拉纳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偏。第71分钟,诺里托传球,阿斯帕斯禁区左侧的攻门被门将化解,随后瓦斯角球传中,巴勃罗-赫尔南德斯头球顶偏。最终塞尔塔在主场1-0击败马拉加,在联赛积分榜上,塞尔塔以60分超越毕尔巴鄂上升到第5位。

赫塔菲 1-1 希洪竞技

两队赛前同积35分陷入降级区,这场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6分战。赫塔菲排出强阵,巴斯克斯突前,佩德罗-莱昂领衔中场,希洪竞技方面,萨纳布利亚突前。主场作战的赫塔菲踢的更积极主动,第15分钟,梅德兰传球,萨拉比亚禁区左侧右脚劲射,库拉尔救险。第34分钟,萨拉比亚传球,佩德罗-莱昂禁区内右脚攻门又被库拉尔挡出。

客场作战的希洪竞技在第50分钟取得领先,卡莫纳传球,阿尔瓦雷斯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0-1!比分落后的赫塔菲大举进攻,第80分钟,佩德罗-莱昂送出精准传中,什切波维奇门前头槌破网,1-1!最终两队战成平局,赫塔菲暂时以36分力压希洪竞技和巴列卡诺逃出降级区。

埃瓦尔 1-1 皇家贝蒂斯

第16分钟,科克传球,阿德里安禁区左侧的爆射打飞。第29分钟,拉多塞维奇后场侵犯佩特罗斯犯规,华金任意球攻门打偏。第31分钟,波尔蒂略传球,卡斯特罗禁区内右脚劲射被门将化解。第37分钟,华金传球,卡斯特罗门前包抄破门,0-1!皇家贝蒂斯客场领先。

第46分钟,华金传球,卡斯特罗40码外尝试一脚吊射,门将将球扑出。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卡帕右路低传禁区,塞尔吉抢点铲射破门,1-1!最终两队1-1战平,均提前保级成功。

皇家社会 2-1 巴列卡诺

皇家社会已经提前上岸,而张呈栋曾效力的巴列卡诺则要为保级拼命。开场仅12分钟,皇家社会开出右侧角球,球砸在德拉贝拉的头上又弹在迭戈-略伦特身上偏转,奥亚扎巴尔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破门,皇家社会主场1-0取得梦幻开局。巴列卡诺随后全力反扑,贝贝、米库、恩巴巴先后错失机会。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奥亚扎巴尔倒三角回做,保蒂斯塔禁区边缘跟进右脚低射得手,2-0!第69分钟,米库传球,替补出场的格拉带球突到禁区前右脚世界波破网扳回一分,2-1!第76分钟,皇家社会中场格拉内罗被红牌罚下,但巴列卡诺没有抓住多打1人的机会,马努乔和格拉没能帮助球队再次破门,最终巴列卡诺在客场1-2不敌皇家社会,继续深陷降级区。

拉斯帕尔马斯 0-0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排出阿杜里斯的单箭头,穆尼亚因和威廉姆斯两翼齐飞。第15分钟,贝尼亚特传球,阿杜里斯头球顶偏。第17分钟,贝尼亚特角球传中,劳尔-加西亚头球顶偏。第51分钟,圣何塞传球,阿杜里斯外围右脚抽射,拉乌救险。最终两队0-0闷平。

巴塞罗那 5-0 西班牙人

第8分钟,梅西25码外任意球左脚打出完美弧线,门将保罗-洛佩斯无力阻止皮球入网,1-0!巴萨主场领先。第52分钟,梅西斜塞空档,苏亚雷斯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搓射破网,2-0!第61分钟,内马尔右侧角球传中,苏亚雷斯推开防守队员漂亮的甩头破门,3-0!苏亚雷斯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37球。

第74分钟,内马尔左路与图兰配合传中,门将保罗-洛佩斯出击扑球失误,跟进的拉菲尼亚轻松将球打进空门,4-0!第83分钟,阿尔维斯挑传禁区,苏亚雷斯横传门前,内马尔推射空门得手,5-0!这是内马尔本赛季第30球。最终巴萨在主场5球大胜,末轮他们只要在客场击败格拉纳达就铁定夺冠。

皇家马德里 3-2 瓦伦西亚

第26分钟,马塞洛左路低传,C罗禁区弧顶处闪开阿布德诺右脚大力抽射破门,1-0!第42分钟,坎塞洛在克罗斯紧逼下将球碰到门前,本泽马得球顺势推射破门,皇马2-0领先!第55分钟,瓦伦西亚左路传中,瓦拉内解围没踢远,罗德里戈大力抽射破网,2-1!第59分钟,J罗妙塞空档,C罗高速杀入禁区左脚抽射破门,3-1!C罗梅开二度!这是皇马天王本赛季第49粒进球。第81分钟,帕雷霍传球,安德雷-戈麦斯左路内切20米外弧线球破网,3-2!最终皇马在主场3-2击败瓦伦,由于本轮马竞落败,银河战舰以87分上升到联赛第2,皇马仍然保持着夺冠的希望。

莱万特 2-1 马德里竞技

同周中欧冠相比,马竞的首发有2处调整,萨维奇顶替戈丁与希门尼斯镇守防线,科雷亚则顶替格列兹曼出战。比赛开始仅2分钟,科克倒地送出直塞,托雷斯高速突入禁区赶在出击的门将前右脚挑射破门,0-1!马竞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这是托雷斯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

第30分钟,库尔洛右路强行突破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维克托-卡斯塔诺漂亮的甩头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90分钟,莫拉莱斯突破分球,替补登场的意大利金童罗西面对奥布拉克冷静低射破门,2-1!莱万特完成逆转!由于巴萨本轮5球大胜,马竞将彻底退出本赛季西甲争冠。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