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热火晋级概率不到五成 马刺晋级或需抢七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ESPN报道基于BPI(Basketball Power Index,篮球实力指数)更新最新预测,今天热火在客场不敌猛龙,他们的晋级概率也从G1过后的56%,跌至今天的45%,可以说局势瞬间发生了逆转。马刺VS雷霆骑士VS老鹰两组对决将于明天上午进行。

热火1-1猛龙

ESPN:热火晋级概率不到五成 马刺晋级或需抢七

92比96,热火本场比赛没能在猛龙主场迎来两连胜,但是偷得一个主场的优势仍然可以令他们心满意足地回到主场。BPI计算结果显示,猛龙队晋级概率升至55%(此前为44%,括号中为G1结束时的预测,下同),而热火晋级概率降至45%。

猛龙在五场、六场、抢七终结战斗的概率分别为12%(8%)、16%(13%)、26%(23%)。猛龙在六场内终结系列赛的概率有所提高,进入抢七的概率变小了。

热火这边,他们在五场、六场、抢七晋级的概率分别为11%(12%)、22%(22%)、12%(11%)。而原本预测结果称热火有11%的概率横扫老鹰,在本场过后显然是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过后两队通过G7生死战决出东部决赛席位的概率都有所下降。

骑士2-0老鹰

ESPN:热火晋级概率不到五成 马刺晋级或需抢七

明天上午两队第三回合较量将在老鹰主场进行。前两场比赛结束后BPI计算结果表明,骑士队有19%的概率横扫老鹰,而五场、六场、七场淘汰老鹰的概率分别为35%、16%)、18%。

老鹰这边,他们将系列赛拖到第六场并取胜的概率仅有5%,在七场大战中过关的概率则只有7%。不知他们在主场扳回一局后能否让概率发生一些变化。

马刺1-1雷霆

ESPN:热火晋级概率不到五成 马刺晋级或需抢七

这两队的第三场对决也将在明天上午进行,地点是雷霆主场。两站过后的BPI计算结果显示,马刺队赢得本轮系列赛的概率为64%,其中五场、六场、抢七晋级的概率分别16%、20%和28%。

雷霆队这边,他们赢得系列赛的概率仅为36%,五战、六战抢七晋级的概率分别为8%、18%、10%。

注:由于勇士队遭遇了斯蒂芬-库里受伤的情况,未来具有极大的不确定性,故没有推出他们的晋级概率。

(BPI是篮球实力指数,综合球队每场比赛的效率、节奏、赛程难度、飞行距离、主客场等多种因素,得出的一个宏观数据。)

(马家堡)

ESPN:热火晋级概率不到五成 马刺晋级或需抢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