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印证骑士已蜕变 詹皇一成就仅逊两大神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骑士在季后赛中高歌猛进,迄今为止,球队还未遭败绩,对此,NBA官方网站也列出了一组关于骑士的季后赛数据,来印证克里夫兰全面蜕变,其中詹姆斯堪称老鹰克星,他生涯季后赛对阵老鹰场均拿到30.8分,在季后赛历史上(对阵一支球队生涯得分)仅逊于杰里-韦斯特和乔丹。

数据印证骑士已蜕变 詹皇一成就仅逊两大神

骑士季后赛更强大

30.8——詹姆斯生涯季后赛对阵老鹰场均拿到30.8分,在历史上仅仅位列杰里-韦斯特(生涯季后赛对阵凯尔特人场均拿到34.4分)以及乔丹(对阵六支不同球队)之后。

25——骑士在半决赛对阵老鹰第二战中送入25个三分球,这也创造了NBA历史单场三分命中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3个,魔术在2009年对阵国王以及火箭在2013年对阵勇士比赛里都曾飙中过23个三分。

55.6%——骑士在半决赛第二场三分球45投25中,克里夫兰的三分球并非只有量,同时兼具效率。

6——凯文-乐福在季后赛前六战中均拿到两双,他也是唯一做到这点的球员。

36——骑士在对阵老鹰第二场中半场领先36分,追平了NBA历史半场净胜分第二高纪录。

13:1——这是德拉维多瓦在季后赛前六场比赛里的助攻失误比,在六场比赛里,他一共送出了26次助攻,但只是出现了2次失误。

8.7——骑士在本次季后赛中场均出现8.7次失误,为所有季后赛球队最低,比常规赛场均减少4.9次。

14-0——骑士本赛季横扫活塞,如今2-0领先老鹰,自从2009年以来,骑士在季后赛对阵活塞和老鹰的战绩总和为14胜0负。

5163——詹姆斯如今已经拿到了5163分,他此前已经超越了蒂姆-邓肯,升至NBA历史季后赛得分榜第五位。

10分,58.3%——这是钱宁-弗莱在半决赛对阵老鹰的场均得分以及命中率。

17.2分12篮板——这是凯文-乐福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的场均得分以及篮板。

6——算上击败老鹰第二场,乐福本赛季已经六次在半场比赛里拿到两双。

52.8%——在本赛季的季后赛里,JR-史密斯从神经刀变成神枪,他在外线一共53投28中,三分命中率高达52.8%。

97,16.2,45.3%——这是骑士在本赛季的季后赛里的三分球命中总数,场均三分命中数以及三分命中率,三项数据均是所有季后赛球队里最高。

4.5——汤普森在本赛季的季后赛里场均能够抢下4.5个进攻篮板,在目前仍然延续季后赛争夺的球员里排名第一。

77——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的两双数。

9-0——当骑士队史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时,他们9次系列赛全部晋级。

27——骑士在半决赛前两场里场均送出27次助攻,球队化学反应已经凸显。

10——理查德-杰弗森在半决赛前两战中两分球6投6中,三分球4投全中,合计10投全中。

(猫大熊)

数据印证骑士已蜕变 詹皇一成就仅逊两大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