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票选最佳教练 多特主帅力压瓜迪奥拉当选

德甲最佳教练出炉 逆袭!图赫尔力压瓜帅当选

图赫尔当选德甲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即将拉下帷幕,德甲官网也进行了一次球迷票选本赛季德甲最佳主帅的活动。经过球迷的投票后,最终的结果也出炉。多特主帅图赫尔获得了62%的支持当选德甲最佳教练,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以23.5%的支持率位居第二。

多特蒙德上个赛季战绩低迷,赛季结束后,克洛普离队,美因茨主帅图赫尔来到了威斯特法伦球场。执掌大黄蜂的帅印后,图赫尔并没有大手笔的引援,但是这支上个赛季表现低迷的多特却在新赛季脱胎换骨,在联赛中一直紧紧咬住巨无霸拜仁,目前在32轮过后以77个积分排名第二,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图赫尔出色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在德甲官网的球迷票选中,图赫尔得到了62%球迷的支持,当选德甲本赛季最佳主帅。

瓜迪奥拉本赛季带领拜仁继续保持在德甲的强势,32轮过后以26胜4平2负积82分的成绩位居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多特5分,在德甲联赛还有两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获得本赛季的德甲冠军几乎没有悬念。虽然带队成绩出色,但是拜仁的实力比多特要高出不少,因此在最佳教练的球迷票选中,瓜迪奥拉仅得到了23.5%球迷的支持位居第二。

柏林赫塔上个赛季在联赛中排名第15位,但是在本赛季却在达尔道伊的带领下发挥强势,目前排名第五,与排名第四的门兴分数一样,有希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该队主帅达尔道伊也获得了10%球迷的支持位居第三。带领升班马因戈尔施塔特在32轮过后排名第9的主帅哈森许特尔以4.5%的支持率位居第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