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队长受伤缺战6周 欧洲杯无缘首战意大利

曝曼城队长受伤缺战6周 欧洲杯无缘首战意大利

孔帕尼或将缺席欧洲杯首场比赛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英超豪门曼城(数据) 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0-1输给皇马(数据) ,球队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遭到淘汰,蓝月亮上下都非常郁闷,但是曼城队长孔帕尼无疑更加悲催。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孔帕尼在次回合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他将会休战4-6周,本赛季无法再为曼城出战,而且可能会影响到今夏欧洲杯的比赛。

孔帕尼在本赛季频繁遭受伤病的困扰,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仅出战14场,而在欧冠中也仅出战7次。在本周中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孔帕尼作为首发中卫出战,但是仅出场10分钟就因伤下场,而蓝月亮也最终遭到淘汰无缘欧冠决赛。

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孔帕尼在赛后也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比利时后卫的腹股沟受伤,他将会因伤休战4-6周的时间。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会在5月15日结束,孔帕尼休战4-6周也意味着他无法在本赛季再次为曼城出场,这对于苦于保住欧冠资格的蓝月亮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比利时本届欧洲杯的首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14日对战意大利队,如果孔帕尼受伤长达6周,也将会错过这场出线关键战。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