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皇马不止有一个C罗 盼率曼城创造历史

佩帅:皇马不止有一个C罗 盼率曼城创造历史

佩工率领曼城(数据) 欲淘汰老东家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文/JONATHANSMITH ESPN作者)曼城将在伯纳乌球场对阵皇马,这场比赛对于蓝月亮而言意义重大,如果淘汰银河战舰的话,那么曼城将历史上首次闯入欧冠决赛,佩莱格里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指出这是曼城特别的动力,在谈到C罗是否出场时,佩帅提醒全队皇马可不仅仅有CR7。

曼城将在伯纳乌迎来历史性一战,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佩莱格里尼说道,“我们的目标就是历史性的闯入欧冠决赛,尤其是在伯纳乌这样伟大的球场,明天的比赛非常关键,虽然有压力,但是我们也有足够的水平和能力去争夺胜利,我们非常自信,希望可以在明天的90分钟比赛里我们可以有好的发挥。”

在谈到C罗时,佩帅评价道,“C罗一直都是一名特别的球员,在效力皇马的六年里,他打入了很多进球,不过我不认为皇马只有C罗一名球星,我们面对的不仅仅是C罗,而是皇马全队。”

佩帅还指出曼城在客场的战绩不错,“对于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很重要,伯纳乌会给我们不小的压力,但是我们会保持自己的风格。在过去的三个赛季,我们在客场的战绩不错,上个赛季,我们击败了罗马和拜仁,这个赛季,我们也延续了这样的优势,在巴黎,我们取得了很好的平局,并且击败了塞维利亚、基辅和门兴。”

“对于我来说,如果球队没有发挥出实力从而无缘决赛的话,那么这将是一个失败的经历,如果皇马可以淘汰我们,那么我也会祝贺他们,但是我希望我们晋级。从比赛第1分钟开始,我们就会尝试进攻,看看会发生什么。”

谈到西甲球队近来在欧战的强势时,佩莱格里尼指出,“西班牙的球队技术非常出色,他们拥有最好的球队,但是英格兰有最好的联赛。”在新闻发布会上,佩帅还透露亚亚-图雷将不会缺席这场比赛。

克利希也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指出,“这是俱乐部的大事,我们也知道有多么幸运,欧冠半决赛可不是轻易有的机会,但是只有进入决赛,一切才有意义,我们会为此付出一切,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我们会全身心的投入,我们会力争在明天晋级,进而创造历史。”

(烟圈)

佩帅:皇马不止有一个C罗 盼率曼城创造历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