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警告球员:警惕中国和墨西哥的瘦肉精猪肉

NFL警告球员:警惕中国和墨西哥的瘦肉精猪肉

NFL球员工会发布通告

腾讯体育讯 NFL球员工会给全体NFL球员发出电子邮件并通告:目前已有证据表明,部分中国和墨西哥所生产的肉制品中可能含有双氯醇胺(俗称:瘦肉精),这种被NFL明令禁止的成分有助于运动员提高表现,若有运动员在中国和墨西哥因食用肉制品而被测出瘦肉精,将被视为违规。

官方提醒球员在去墨西哥及中国时注意肉制品的食用:“如果您决定食用肉制品,请务必谨慎并意识到由此可能带来的风险,请牢记NFL管理政策中明确规定的归于提高运动员表现物质的条款:‘球员将为自己体内测试到的一切结果负责’”。

作为NFL联盟国际赛计划的一部分,奥克兰突袭者将于11月21日在墨西哥城对阵休斯顿德州人。德州人左截锋杜恩-布朗上赛季在休赛期去墨西哥放松时食用了当地的牛排,随后在尿检中测到了双氯醇胺的阳性反应。幸运的是,在长达一个月的进展后,布朗终于在四月排清了体内的双氯醇胺,也使他避免了可能的10场禁赛处罚。他的案例现在被当做对其他球员的警示。

这类食物上的担忧不仅限于NFL联盟中。在2011年,5位墨西哥足球国家队球员被检测出双氯醇胺的阳性反应。同年,在墨西哥举办的U17世界杯上,FIFA发现几乎所有球员都被检测出了双氯醇胺的残留。墨西哥的牧牛业被明令禁止使用双氯醇胺来促进牲畜快速成长,但有报道指出这种行为在行业中普遍存在。

NFL警告球员:警惕中国和墨西哥的瘦肉精猪肉

中国游泳名将欧阳鲲鹏

据媒体报道,中国最早出现因摄入“瘦肉精”被禁赛的运动员是在2001年,当时有两名游泳运动员检查结果呈阳性。2005年,上海游泳队15岁小将周洁在飞行药检中查出摄入“瘦肉精”。2008年5月,中国游泳名将欧阳鲲鹏也被查出了摄入瘦肉精,从而无缘北京奥运会。某游泳教练称,服用瘦肉精对游泳运动员提高成绩意义不大,而且是非常低端的禁药,大多数游泳队被查出都是误服,欧阳鲲鹏当初就是因为外出吃烧烤而摄入瘦肉精。此后,“瘦肉精”渗透到了田径、乒乓球、柔道、自行车等多个项目,几乎所有选手在被查出后,都称自己是误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