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发信感谢火箭球迷 内容煽情暗示将离队?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德怀特-霍华德今天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向火箭球迷发表了一封感谢信,感谢球迷多年以来的支持,魔兽今夏有权跳出合同,他很可能就此告别休斯敦。

魔兽发信感谢火箭球迷 内容煽情暗示将离队?

霍华德感谢火箭球迷

在致球迷的感谢信中,霍华德写道:“谢谢大家,我只是想对所有火箭球迷说,谢谢你们整个赛季的支持,即使我们本赛季没有完成预定目标,你们仍然一如既往支持我们,对此我由衷感谢你们。”

霍华德表示,球迷为火箭加油助威的场景让自己难忘:“感谢火箭国度的球迷们,谢谢你们为我们加油呐喊,无论是主场和客场,你们都一如既往的支持着我们,正是你们的坚定支持,让我们度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光,休斯敦,再次感谢!”

霍华德的这封感谢信内容煽情,更像是一封道别信,霍华德在今年夏天有权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届时他能够加盟任何球队,本赛季,魔兽在火箭呆的并不愉快,在常规赛中,他出场71次,场均登场32.1分钟得到13.7分11.8个篮板及1.6次盖帽,得分创造了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同时,霍华德场均出手只有8.5次,同样创造了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在赛季中期,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也曾强调为魔兽传球,但火箭球员在这方面的执行力一直做得不好。

除了难以获得球权外,霍华德和哈登之间的矛盾也被公开放大,两人之间一直缺少默契,一位火箭工作人员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曾证实,魔登之间不来电,霍华德不满哈登独霸球权,而哈登则是不信任霍华德的能力,导致两人之间的隔阂加深,在这样一支火箭队中,霍华德也从昔日的超级中锋逐渐沦落为纯蓝领球员。

在本次季后赛第五场前,当被问及这是否是火箭生涯最后一战时,霍华德予以否认,但却并没有明确表示是否留队。五场季后赛,魔兽场均拿到13.2分14个篮板,各大美媒体也认为,霍华德今夏走人几成定局,而事实上,火箭方面也早已无意留人,早在本赛季中期,火箭就曾经向一些球队兜售霍华德,但最终没能形成交易。

此前包括公牛以及小牛等队伍都对霍华德表示出了兴趣,对于魔兽而言,他也希望能够改换门庭,在一个新环境里完成重生。

(猫大熊)

魔兽发信感谢火箭球迷 内容煽情暗示将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