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抱怨莱城逃点球红牌 拉涅利:不看热刺

范加尔抱怨莱城逃点球红牌 拉涅利:不看热刺

范加尔:裁判有一个点球没判给我们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曼联主场1-1战平莱斯特城,阻止对手在梦剧场庆祝夺冠。赛后,范加尔认为曼联表现更出色,莱城逃过点球和红牌。拉涅利则表示不会观看热刺与切尔西(数据)的晚场较量,如果热刺无法赢球,蓝狐将“躺冠”。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范加尔表示:“我们值得更多,我们是更好的球队,但没有进球。我认为我们踢了本赛季最好的比赛之一,球迷为平局鼓掌,这非常重要。通常情况下他们不会这么做,但他们鼓掌了,因为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他们组织得很好,上下半场我们都创造了不少机会,但你必须去终结,最后一传应该更好。定位球也是,我们事先就知道阻止他们很困难。”

他还谈到了本场比赛的几次争议判罚:“我上周就说了,而且已经说了30年了,我们需要一个录像裁判。比如你不看德佩的录像(喝水哥对他犯规,两黄变一红下场),不知道犯规是在禁区之内还是之外。但我看到了一个点球,胡特抓了费莱尼的头发,那是一个犯规。那是一个点球,费莱尼的反应(肘击)是人类会有的。也许他们还应该得一张红牌,辛普森对林加德犯规。我能想象为何裁判没有鸣哨,因为那不是一个严重的犯规,但他抓了林加德,裁判本应出示红牌。”

至于曼联是否还有争四的希望,荷兰人答道:“这是一个重大打击,争四会很艰难。这也取决于曼城(数据) 做客南安普敦的结果。但我说过我们必须赢下所有比赛,因为我们必须缩小差距。现在压力对于曼城来说更小。”曼城2-4不敌圣徒,但仍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曼联4分,占据优势。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热刺做客挑战切尔西,如果无法取胜,莱城就将夺得联赛冠军。当记者问起会否观看那场比赛时,拉涅利表示:“我想看比赛,但我认为那时我在从意大利回来的飞机上,所以看比赛很难。也许着陆时我就知道比赛结果了,真的。现在我要返回意大利,明晚7点飞回来,我不会看比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继续梦想,继续工作。3场比赛之前,我心里说热刺会赢下所有比赛,我们非常非常集中于此。”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