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曝周琦受邀参加联合试训 将迎正名机会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据美国著名选秀网Draftexpress的记者乔纳森-吉沃尼报道,中国球员周琦已经受邀参加在芝加哥举行的联合试训。之前很少有国际球员受邀参加联合试训。

曝周琦受邀参加联合试训 中国小将获正名机会

周琦受邀参加联合试训

周琦之前宣布参加2016年NBA选秀,有望成为又一个登陆NBA的中国球员。周琦今年20岁,身高217厘米,司职中锋,他2015-16赛季效力新疆队期间,场均得到15.8分9.8篮板1.5助攻。他手感出色,有出色的中远投能力,在篮下有一定的强攻能力。

美国各大选秀网站对周琦褒贬不一,最看好他的是Dratexpress,在模拟选秀中将他排在首轮第26顺位。nbadraft和ESPN对周琦都不怎么看好,特别是ESPN。在ESPN最新的选秀排名中,周琦仅仅在排在第82位,这意味着ESPN认为周琦会落选NBA。

周琦如果参加本次芝加哥联合试训,有助于NBA球队进一步了解他,相当于得到一次正名机会。芝加哥联合试训主要包括常规赛训练、各项体侧和球队面试等内容,没有五对五对抗赛。各支球队通过观看常规赛训练了解球员的一些技术特点,比如说投篮能力,跑跳能力等等。

通过初步观察,如果球队对一名球员感兴趣,可以对这名球员进行面试,进一步了解这名球员。从技术层面和跑跳能力来说,周琦作为一个217厘米的大个子非常优秀。他现在被美国球探质疑最多的就是斗志、决心和领袖力。因此,这次联合试训对于他来说是个机会,也是考验。(童心)

曝周琦受邀参加联合试训 中国小将获正名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