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3队争2名额升级+2亿巨奖 穆帅门徒暂领跑

英冠3队争2名额升级+2亿巨奖 穆帅门徒暂领跑

英冠争夺白热化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之争基本没有了悬念,但英冠联赛冲超名额争夺形势却依然不明朗。目前多赛一场、由穆帅门徒卡兰卡率领的米德尔斯堡以88分暂时领跑,伯恩利和布莱顿同积87分。

英格兰冠军联赛共有24支球队参加,前两名直接升入英超,第三名至第六名的四支球队参加主客场两回合淘汰制的升级附加赛,第三名对第六名,第四名对第五名,经抽签决定哪队首先踢主场,获胜的两支球队将另外在中立场以单场定胜负的形式再踢一场,获胜的一方可升上英格兰超级联赛。

英冠3队争2名额升级+2亿巨奖 穆帅门徒暂领跑

英冠升级竞争白热化

本轮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米德尔斯堡客场2-2战平了伯明翰。比赛中伯明翰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原本连进两球反超,但最后又被对手追平,痛失三分。米德尔斯堡主帅艾托-卡兰卡赛后炮轰裁判:“通常比赛中,比对手多进一个球就能赢,但今晚却没有发生。丹尼尔-阿亚拉有一个进球被吹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认为这是一个误判,有些事情让我担心,本赛季我们没有和其他球队在平等条件下比赛。”

本轮伯恩利主场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布莱顿主场迎战德比郡,最后一轮米德尔斯堡将主场迎战布莱顿、伯恩利客场挑战查尔顿 。对米德尔斯堡来说,现在的情况比较简单,如果他们能够最后一轮主场击败布莱顿,就将铁定获得一个升入英超的名额,米德尔斯堡主帅充满信心:“我们将在主场球迷面前作战,我们的球队状态现在很好,我对球员充满信心。”

由于下赛季英超联赛电视转播收入将再次增加,再加上奖金,哪怕是下赛季英超的垫底球队也能够得到1亿英镑收入,而且再加上降级的降落伞条款,本赛季在英冠升级的球队可以至少确保能够在未来拿到2亿英镑,因此本赛季英冠名额非常的值钱。

从目前情况来看,伯恩利的形势比较乐观,他们的对手女王公园巡游者位列中游无欲无求,查尔顿则是提前宣告降级。另一个直接升入英超的名额将基本在米德尔斯堡和布莱顿中间产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