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7000万壕购多特神锋 球员亲承想来英超

曝曼联7000万壕购多特神锋 球员亲承想来英超

曼联欲签奥巴梅扬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本赛季即将结束,不少俱乐部都开始着手今夏的转会工作,《邮报》披露,曼联仍对多特高产前锋奥巴梅扬很感兴趣,打算在今夏将其带到老特拉福德,哪怕要付出7000万镑左右的转会费也在所不惜。

在去年夏天先后送走小豌豆范佩西法尔考迪马利亚等多名攻击球员后,曼联本赛季进球数创下了近年新低,并最终导致红魔目前仅仅排在联赛第5,范加尔也因此备受批评。就目前而言,鲁尼已经逐渐后撤改打前腰,曼联阵中只有马夏尔和小将拉什福德两个能担起进球重任的前锋,很显然,无论下赛季曼联是否能够踢欧冠,引进新前锋都是必须的。

此前,英媒就披露曼联对本赛季已经在各项比赛攻进34球的奥巴梅扬很感兴趣,如今看中这名加蓬前锋的还有多支欧洲豪门球队,包括皇马(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而更令英西球队高兴的是,出身意甲、在法甲成名的奥巴梅扬此前已经表态,他渴望能够先后效力欧洲五大联赛,他的下一站不是西甲就是英超。

不过,《邮报》也明确指出,曼联签奥巴梅扬除了要面临英西豪门的竞争外,范加尔不稳定的帅位也有可能成为一大障碍,而如果曼联无法夺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恐怕会进一步影响奥巴梅扬加盟梦剧场的意向,而传闻“美羊羊”的昔日恩师、利物浦(数据) 主帅克洛普也有意重召这名老部下。

但皇马仍是奥巴梅扬最后可能的下家,上个月,这名打破新纪录成为德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非洲前锋亲口宣布,他已经向家人承诺此事:“皇马?现在还没有任何协议,但我向我的祖父承诺,我终有一天会去西甲踢球。为什么我不想寻找新历程呢?我已经说过好几次,我想要去西甲踢球,那里的好天气让人难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