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表态5月10日前回归 曾预想伤势糟糕十倍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文/Ethan Sherwood Strauss,ESPN作者) 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目前还在养伤状态,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自己目前的感觉非常好,他计划在北京时间5月10日之前重回赛场。

库里表态5月10日前回归 曾预想伤势糟糕十倍

库里表态5月10日前回归

库里在勇士首轮对阵火箭第四场中受伤,经过随后核磁共振显示,库里为右膝内侧副韧带一级扭伤,将会缺席两周时间。而在如今接受采访时,库里的话语中也透露着乐观的一面,“我的感觉好多了,但还有一段过程要走。”库里说道,“我对此一直保持着乐观的态度,无论怎样,我都希望能尽快回来,我还没有和医生、训练师以及专家去交流,不过,根据鲍勃-迈尔斯(勇士总经理)之前所说,恢复周期为两周时间。”

勇士在第五战中大胜火箭,提前结束了系列赛争夺,库里也为球队的表现而感到高兴,“很高兴能够赢得一些假期。”库里说道,“伙计们保住了自己的主场,这让我们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

在当时滑倒的一刻,库里心中一凉,他曾经担心自己遭遇到重大伤病,不过如今,库里也庆幸自己的伤势并没有恶化,“我原本认为情况会比这糟糕十倍。”库里说道,“当时在湿地板滑倒伤到了脆弱的位置,好在,并没有什么大碍。”

库里表示,自己的膝盖目前仍然有酸痛感,他至今仍然没有恢复球场活动,但他仍然在努力进行恢复,坚持每天三次治疗,来达到快速恢复的效果。

“我接受了很多治疗,我希望能够保持完整的运动状态,我会在力量房去锻炼自己的力量。”库里表示,“昨天我已经开始练习骑单车,所有这些事情都可以让你的身体一直保持运动状态,去继续恢复。”

这一次受伤并没有让库里的心理受挫,相反,在球队庆祝时,他的表现力丝毫不亚于任何人,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里,兴奋的库里在一次庆祝时甚至抱起了替补后卫卡拉克,事后,他也承认,这么做有些冒险。

“当时实在是一个激动的时刻。”库里说道,“我当时可以自由走动,这就是我能出现在板凳席上的原因,当时我们都在享受着快乐的时刻,但是当我抱起来他后,我迅速意识到,这可不是一个好主意。”

(猫大熊)

库里表态5月10日前回归 曾预想伤势糟糕十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