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首度透露伤情:一天三遍治疗 还不能投篮

腾讯体育4月30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自上周日在休斯顿受伤之后,库里首次面对媒体介绍自己的伤情。他透露,现在每天三次都会接受右膝治疗。至于能否在两周之时回归,仍然是未知数。

库里首度透露伤情:一天三遍治疗 还不能投篮

库里接受记者采访

库里从治疗室来到训练场地接受媒体采访。看到熟悉的记者正在投篮,结果没有投中时,库里摇摇头大声的说,“这球真差劲,投的真差劲。”

上次在媒体面前的库里还是一脸阴郁,那时他还不能判断自己到底伤势如何,只能靠朋友和家人祈祷来安慰自己。库里说,后来回看录像,那样的动作真的非常危险,他很庆幸。因为那样的受伤动作很有可能会导致比现在严重十倍的伤势。

库里确实很庆幸,最后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膝并没有任何组织损伤。只是需要常规的治疗即可。两周后他需要进行复查。

距离库里检查结果出炉已经有5天的时间,再次在媒体面前的库里透露自己的右膝现在正在康复之中。他需要在训练场馆的治疗室里一待就是5个小时,一天三次的接受治疗,同时他也开始进入力量房一点点做起了保持体能的训练。“我昨天和今天开始可以骑自行车了,也开始进行了一些有氧运动,我需要尽可能在恢复期保持一个好的体能状态。”

至于库里是否会像外界传言的那样在两周之内复出,他并没有给出答案。“两周的时间只是医学上的数据,就像总经理说的,有可能早,有可能晚,或者就在两周的时候变好。谁都不知道。但是目前两周就是我们的计划。我们会按照这个计划去配合所有的治疗和恢复手段。”

就像上次脚腕受伤恢复的程序一样。他会先进行休息,治疗,然后是体能训练,最后上场投篮,进行对抗,三对三,五对五,直到完全可以以健康的姿态回归。“我不会操之过急,会完全恢复再回到场上。”尽管大家都知道,库里有多么想要回到场上打球,但是现在他仍然需要耐心的等待和配合自己身体的康复速度。

上一场,库里曾在球队大胜的兴奋之余,抱起身边的伊恩-克拉克,这也似乎给外界了一些讯号。库里的伤势是否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是今天,库里在回应这个举动时也表示,自己当时确实欠考虑。这样的动作并不应该在当时去做。“我抱起他来,就意识到自己不应该。不过那时正在兴头上,所以没想那么多。”当记者打趣,幸亏你当时没选择斯贝茨这样的大号球员来抱时,库里一脸得意的笑说:“嘿,我可是篮球智商很高的球员。”

接受完采访,库里起身准备离开,由于久坐在高椅子上,使得右膝不得不强制弯曲。站起身来的库里显然出现了右膝不适的症状。他没有着急离开,而是一直在反复伸直和弯曲自己的右腿。看来,距离完全恢复,库里还有一段路要走。

今天官方发布了第二轮的赛程安排。如果开拓者在这一场比赛拿下快船,那么他们将会在周日来到奥克兰进行第一场比赛。第二场则会在周二晚上进行。之后,他们会得到三个完整的休息日,并在下周六在开拓者的主场迎接第三场比赛。下下周一,就是库里受伤满两周需要复查的日子。如果如之前的时间表那样,库里可以在两周复出,那么他可以赶上双方的第四场比赛。

记者:你好吗?

库里:我感觉好些了,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很开心,球队的其他球员表现的很好,这样可以让我更加安心的休息。下一轮的比赛就要开始了,希望我能够更快的回到球场。

记者:今天上午你做了什么样的治疗?是已经开始骑自行车了,还是仍然在治疗?

库里:还是大量的治疗。一天三次。正在试图让自己整个膝盖的机能恢复。也会做一些运动,比如在力量房里,这样可以保持我的有氧能力和体能状态。今天和昨天刚刚可以骑自行车,就是在恢复的过程,尽一切可能保持自己的状态。

记者:你现在能投篮吗?

库里:我试了一下,但是对我来说,现在整个恢复的过程不能着急,根据现在的疼痛度,投篮并不是一个好的想法。

记者:是不是只是冰敷?

库里:是大量的冰敷,这也是最主要的恢复手段,不只是单纯的患处,而是骨头和筋那一带的部分都要进行冰敷,尽可能保持他们的松弛度,让他们尽快恢复。

记者:上场比赛你去抱伊恩-克拉克,当时是不是因为你太兴奋了,没有特别去考虑是不是应该做那个动作?

库里:那个时候你真的很享受那个过程,我那个时候一直就站着,因为我不能总是坐下站起的,现在想来,我可能不应该做那个动作,但那个时候我们真的很开心。当时我抱起他之后,我就提醒自己,这不是什么好主意。

记者:那也比去抱斯贝茨强啊?

库里:我的篮球智商很高的,我肯定会选择正确的队友来抱。

记者:莱莉(库里的女儿)知不知道可能你不能抱着她了?

库里:但是我可以想其他的方法跟她玩,她知道自己的老爸受伤了,但是我还可以跟她做很多其他的事情。

库里首度透露伤情:一天三遍治疗 还不能投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