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警!你竟是这样的科比 这真的让人万万没想到

4月14日到现在科比离开NBA已经半个月了,近日他在《艾伦秀》中又一次回到了公众视野,这是他退役后首次接受采访。节目中科比不仅畅谈了自己的最后一战,还讲述了许多有关家庭的事情。有流量的童鞋可以看视频,木有流量的只能看下面我总结的核心点解馋喽!【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HCHT”,私信后台有惊喜额!】

预警!你竟是这样的科比 这真的让人万万没想到

点击观看科比退役后首次采访:解读生涯最后一战

1、他和奥尼尔是好朋友

2、再次重申退役并非是不能打球了,而是不想再打球了。

3、小女儿争胜好强很像自己,喜欢篮球。大女儿更喜欢排球。

4、他的孩子们之前没看过科比如此好的表现,大概之前他们太小的缘故。

5、他在节目中称自己是“basketball nerd”,翻译为中文是“篮球疯子”,我觉“球痴”这样的称号更适合他。

6、最后一战开场时由于连续几次投篮未能命中,曾感觉自己要搞砸这场比赛。

7、他阐述了一个奇葩的退役原因,在下文第二段视频,一定要看完。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HCHT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美国梦之队最大劲敌无缘里约 姚明从中获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