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卫平:霍华德夏天走人 火箭惨败因内部问题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火箭81-114惨败给勇士,大比分1-4惨遭淘汰。著名篮球专家张卫平指导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分析了火箭惨遭淘汰的原因,认为火箭夏天将洗牌,德怀特-霍华德会走人。

张卫平:霍华德夏天走人 火箭惨败因内部问题

或许这是霍华德在火箭的最后一战

“火箭今天进行了一场三无比赛:无激情、无活力、无承诺,导致了三惨的结果:惨败、惨不忍睹、惨遭淘汰。实际上在季后赛刚开始的时候,老板已经发话,季后赛过后将全面重新评估球队上下。评估对象包括总经理、主教练和队员。”张指导说。

“火箭本赛季刚开打不久,也就是4胜7负的时候就把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给炒掉了,比克斯塔夫接任。整个赛季下来,火箭常规赛取得41胜41负战绩,这是火箭连续10个赛季胜率达到或者超过50%,并且连续4个赛季打进季后赛。”张指导说。

“火箭(这么早的被淘汰)的问题在于球队化学反应出奇的差。这支球队的天赋其实不错,包括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他们都有不错的天赋,但是加在一起不行,互相之间没有化学反应。美国媒体的对此的评价是‘They don't like each other,they don't help each other。’”张指导说。

“也就是说球员间的感情不好,不喜欢彼此,在场上没有相互交流,没有彼此帮助。因为这个原因,整个火箭打得非常机械,比如说今天哈登其实打得不错,但全队没有激情。作为一支球队就怕这个,这样打球肯定会输。这和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非常低和关系不好有关系。”张指导说。

“火箭老板要评估球队的话,莫雷有自己的问题,但应该不会下课。莫雷是一个数字专家,他用数据评估球员,得到的球员总还是不错。火箭过去10个赛季胜率都达到50%实际上非常不错。他的问题在于对人的了解和球队文化的建立,未能在火箭建立冠军文化。”张指导说。

“哈登的问题很多,比如说他不会防守,打球太独等等,但他是非常有天赋,非常年轻,且还有合同在身,是不可能走人的。霍华德可能走人,他当初在湖人过得不开心就直接走人了。霍华德现在在火箭过得不开心,和哈登一起打球不舒服,也可能走人。”张指导说。(童心)

张卫平:霍华德夏天走人 火箭惨败因内部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