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右手已打上石膏 格里芬五成可能打第五战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对于洛杉矶球迷而言,今天是悲剧的一天,快船输球了,总比分被扳平了,保罗骨折了,格里芬又伤了!赛后所有记者都在询问保罗和格里芬的伤情,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透露保罗情况看起来不太好,明天需要接受进一步检查,格里芬则有50%的可能性出战第五战。

保罗右手已打上石膏 格里芬五成可能打第五战

保罗已经打上石膏

史蒂芬-库里昨天受伤了,而且要至少缺阵两周时间,道格-里弗斯教练赛前还对库里的受伤表示同情,并表示自己在凯尔特人执教时也遇到过球星受伤的情况,非常理解库里和勇士的处境。但令里弗斯没有想到的是,在他说完那段话几个小时之后,保罗和格里芬先后受伤,而且看起来情况非常不妙。

保罗已经被确诊为右手第三掌骨骨折,极有可能赛季报销。事实上保罗在受伤的时候就知道伤势严重,他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非常懊恼,一脚踢飞了地上的设备。赛后里弗斯被问到了保罗的情况,他如此说道,“他明天将会接受进一步检查,但很明显,他看起来非常不好。”

此外里弗斯强调快船没有人可以代替保罗,这也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但却接下来快船真的可能无法依赖保罗了。赛后保罗右手已经打上了石膏,右胳膊也被绷带固定着,在返回大巴的路途中并没有什么表情,看起来非常郁闷。

保罗受伤之后,格里芬成为快船最依赖的球星,但没想到他的左腿又出现了问题,情况看起来也不太妙。赛后里弗斯透露格里芬情况也不太好,预测他将有50%的可能性出战第五场比赛。

格里芬本赛季因左腿股四头肌肌腱部分撕裂和右手骨折等原因缺席了长达47场比赛,季后赛至今他也并没有太过耀眼的表现,而如今又遭遇伤病,格里芬让快船球迷非常无奈。

格里芬赛后还谈到了保罗,“很明显他非常失望和伤心,但是你无能为力。”

(德清)

保罗右手已打上石膏 格里芬五成可能打第五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