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佳阵容投票已结束 浓眉哥能否守住2300万?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由130名体育记者和媒体从业人员参加的年度最佳阵容投票已经截止。对于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来说,这个奖项有着重要的意义。根据他的合同条款规定,如果戴维斯的名字未能顺利出现在本赛季年度最佳阵容的15人名单中,他将在未来几年少拿总额超过2300万美金的薪水。

最佳阵容投票已结束 浓眉哥能否守住2300万?

戴维斯摘下篮板

去年夏天,戴维斯和鹈鹕签下了一纸为期5年总价约1亿45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合同中含有“罗斯条款”,即如果在明年新合同生效前,戴维斯能够一次成为常规赛MVP,或者两次成为全明星先发,或者两度入选任一年度最佳阵容,他的起薪就能按工资帽的30%比例进行计算。

当然,戴维斯不可能当选本赛季的MVP,二月份的全明星塞上,他也没能成为一名全明星先发球员。虽然他在因伤缺阵球队最后14场比赛前,贡献了场均24.3分10.3篮板2.0盖帽的出色数据,但看来也很难锁定三套最佳阵容中的一个位置。

目前,媒体记者们的投票结果尚未完全公布。但至少,在几名公开自己投票内容的记者中,我们无法找到戴维斯的名字。像是公牛网站的老记者萨姆-史密斯,ESPN的克里斯-布鲁萨德和扎克-罗维,HBO的比尔-西蒙斯以及克利夫兰网站记者克里斯-海恩斯,他们都没有将票投给戴维斯,这也让浓眉哥挽救2300万美金的前景相当黯淡。

当然,2300万美金只是估值,具体金额要取决于最新工资帽的金额。据目前估算,最佳阵容的结果,将决定戴维斯是否能够多拿2300万-2450万美金的薪水,对于绝大部分球员来说,这都是一笔相当不菲的收入。

虽然外界普遍不看好戴维斯能够守住这笔巨款,但是鹈鹕主帅金特里还是坚定地对自己的弟子表示了支持。“如果你问我他是不是联盟最优秀的15名球员之一,我认为这个答案甚至不需要进行什么讨论,”金特里说,“我觉得如果谁没把他排进联盟的前15人,这个人根本就不应该从事体育报道的工作或者根本不应该在这个联盟里执教。”

新奥尔良地区的媒体,肯定会把戴维斯的名字写进去,但是相比130人的投票阵容,他们的力量也许微不足道。目前拥有最佳阵容投票权利的新奥尔良地区媒体人只有三个,他们分别是FOX体育的场边解说员乔尔-梅耶斯,FOX体育的评论员大卫-韦斯利以及鹈鹕的广播解说员肖恩-凯利。

为了给戴维斯拉票,鹈鹕官方也是煞费苦心。就在这个月早些时候,鹈鹕队给所有参与评选的投票人寄去了一份礼物,里面包含着戴维斯本赛季的一些相关数据,一串带有新奥尔良当地特色的手珠,以及一块新奥尔良当地著名的巧克力蛋糕。

上赛季,戴维斯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在那一季,他打出了联盟最佳的球员效率值(30.8),这一年度效率值在NBA历史上都能排到第11位。本赛季,戴维斯的球员效率值降至25.1,只在全联盟的所有球员中排在第10位。

戴维斯本人也谈到了这一投票,当然他的心情不可能像他口气上那么轻松。“我只能希望大家能够投我一票,”戴维斯笑着对记者说,“但是如果他们不想把票投给我,我也无能为力。当然,如果把票投给我,我必须给他们专门寄出一封感谢信,毕竟,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的钱。”

据悉,年度最佳阵容最终的投票结果可能要到5月份才能公布,戴维斯只能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继续等待一段时间了。

(罗罗)

最佳阵容投票已结束 浓眉哥能否守住230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