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六自信快船替补联盟最好 最大软肋已解决?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文/Arash Markazi,ESPN作者) 快船总比分2-0领先开拓者,球队板凳阵容的蜕变无疑是他们顺风顺水的原因,对此克劳福德和小里弗斯都表示,快船替补联盟最好。

克六自信快船替补联盟最好 最大软肋已解决?

快船替补软肋已解决

上赛季,里弗斯还总是为球队的板凳阵容调配感到头疼,他更多依赖于克劳福德和贾斯汀-里弗斯,偶尔会给格伦-戴维斯以及霍伊斯提供一些上场时间,但这两人组提供的火力实在有限,如今,情况有所不同,快船已经能够提供一套完整的替补五人组轮换阵容,这批人马不仅仅能够帮助快船保持领先优势,而且能够将分差继续扩大。

譬如在双方第二场较量中,快船替补阵容在上半场时一度将领先3分变成了领先15分,而在末节比赛,替补阵容又将6分领先优势变成了一场大胜。在这场比赛里,替补五人组——克劳福德、小里弗斯、格林、韦斯利-约翰逊以及科尔-阿尔德里奇都至少打了12分钟,而正负值也都超过了+15。

“我们本赛季得到了很多帮助。”小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克劳福德在这里,还有阿尔德里奇,他在攻守两端都不可思议,杰夫-格林也非常棒,他能够在多个位置上得分,并且参与防守,韦斯利-约翰逊能够在场上拉开空间去投篮,我们有着非常完美的第二阵容,我感觉我们能够成为最好的替补阵容。”

事实上,快船本赛季也经历了一些变动,在去年休赛期时,他们签下了史蒂芬森、约什-史密斯皮尔斯以及普里吉奥尼等人,但史蒂芬森和史密斯都已经走人,皮尔斯和普里吉奥尼虽然能够做出贡献,但都已经是38岁的老将,在对阵开拓者的第二战中,皮尔斯甚至没能获得上场时间。

“我觉得,有些时候,你必须要倒退后,然后再向前进。”克劳福德说道,“这些家伙(史蒂芬森和史密斯)都天赋十足,他们现在都是季后赛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曾经的替补五人组总是无法达到预想的效果,里弗斯教练早早发现了问题,他在圣诞节就告诉我,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我们开始围绕替补阵容进行新的建设,从而变得更好。”

在常规赛时期,快船的替补阵容就曾展示出巨大的威慑力,全替补阵容曾经在对阵雷霆比赛里和对手战至最后,克劳福德和小里弗斯合取64分,这次经历也让快船的替补阵容愈发自信,他们能够和任何对手去抗衡。

对此克劳福德也表示:“我们曾经用全替补阵容把他们的首发逼到了绝境,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我觉得,这进一步验证我们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我们有着联盟里最好的替补阵容。”

(猫大熊)

克六自信快船替补联盟最好 最大软肋已解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