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七宗最:贝大师生日首胜 蓝军惨败他吃冰

英超七宗最:贝大师生日首胜 蓝军惨败他吃冰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本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战罢,本期《英超七宗最》栏目为您带来最有趣、最另类的本轮回顾。

最幸福:贝尼特斯生日迎首胜

英超七宗最:贝大师生日首胜 蓝军惨败他吃冰

贝尼特斯迎上任喜鹊首胜

从皇马(数据) 下课之后,贝尼特斯重返英超“救火”纽卡斯尔,不过这位战术大师上任以来1平3负难尝胜利滋味。4月16日纽卡主场迎战斯旺西,正值贝尼特斯56周岁的生日,喜鹊众将齐心协力,拉塞尔斯、穆萨-西索科、汤森德各入1球,帮助球队3-0大胜天鹅军团。贝大师终于迎来执教首胜,他也成为继温格之后第二位在生日当天率队赢球的主教练,赛后拉法表示:“最重要的是球队拿到3分,我会和我的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最死敌:西布球迷庆维拉降级

英超七宗最:贝大师生日首胜 蓝军惨败他吃冰

西布朗球迷欢庆死敌降级

阿斯顿维拉客场0-1不敌曼联,提前4轮宣告降入英冠,这也是该队第一次在英超时代遭遇降级。作为维拉的西米德兰德比死敌,西布朗维奇球迷得知这个消息后自然非常高兴,尽管灯笼裤主场0-1负于沃特福德,但他们依然在山楂球场的看台上打出“再见,维拉”的标语,欢庆死敌降级。

最暴怒:“大山姆”为手下掐架

英超七宗最:贝大师生日首胜 蓝军惨败他吃冰

大山姆在比赛中为球员出头

诺维奇桑德兰本轮展开保级大战,气氛相当火爆。开场仅3分钟,金丝雀后卫布拉迪将黑猫中场耶德林一把推到场边的广告牌上,近在咫尺的桑德兰主帅阿勒代斯立刻不干了,立刻从教练席上冲了出来,与杰罗姆、豪森发生推搡,好在双方球员和教练组成员都赶了过来,才没有让肢体冲突进一步升级。“大山姆”为手下出头也得到了回报,桑德兰最终客场3球大胜,拿到至关重要的3分,少赛1场只落后诺维奇1分。

最没心没肺:蓝军惨败他吃冰棍

英超七宗最:贝大师生日首胜 蓝军惨败他吃冰

休战的阿扎尔坐在看台上

切尔西(数据)与曼城(数据) 的双蓝大战,阿扎尔因伤缺席,坐在斯坦福桥球场的贵宾包厢里观战。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此时蓝军已经0-3落后,一场惨败在所难免,但扎球王似乎没有受到球队失利的影响,连象征性的黯然表情都没露出,而是在包厢里有说有笑的逗儿子玩,还吃了几口爱子递过来的冰棍。看他这样“没心没肺”,恐怕心中已经下定离队的决心了。

最面沉似水:阿布冷眼观惨败

英超七宗最:贝大师生日首胜 蓝军惨败他吃冰

阿布面沉似水

与阿扎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切尔西老板阿布。不修边幅的俄罗斯富翁照例来到蓝桥观战,结果亲眼目睹蓝军6年来首次主场3球惨败。当转播镜头扫到他时,阿布的脸上没有愤怒,而是像一个中立观众一样冷眼旁观,面沉似水的拿着手机,不知在想些什么。喜怒不形于色的俄罗斯人最可怕,在场上踢球的球员们可要小心了,也许在这一刻,他心中已经下定清洗某人的决心了。

最悼念:伯恩茅斯利物浦(数据) 哀悼惨案

英超七宗最:贝大师生日首胜 蓝军惨败他吃冰

樱桃军团安排希尔斯堡惨案悼念仪式

1989年4月15日,著名的希尔斯堡惨案发生,96名利物浦球迷因此不幸遇难。本轮联赛正值惨案发生27周年,利物浦做客挑战伯恩茅斯,樱桃军团特别在赛前安排了悼念仪式,两队队长埃尔菲克与卢卡斯一同向遇难者敬献花圈。花圈上有伯恩茅斯队徽、“96”数字,以及“伯恩茅斯俱乐部纪念”的字样,此举也感动了来到客场的红军拥趸。

最争议:瓦尔迪染红怒指裁判

英超七宗最:贝大师生日首胜 蓝军惨败他吃冰

瓦尔迪染红

莱斯特城主场迎战西汉姆联,瓦尔迪为蓝狐首开纪录,第56分钟,他突入禁区与铁锤帮后卫奥邦纳相撞后倒地,但当值主裁乔纳森-莫斯认为瓦尔迪是假摔,所以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红牌罚下。瓦尔迪非常愤怒,起身后用右手食指指着莫斯怒斥,而莫斯把脸转到一旁拒绝与之对视。BBC名嘴、前莱城球员加里-莱因克尔也在推特上愤怒表示:“这是一个恶魔般的决定,自始至终都是点球。”从慢镜回放来看,两人确实有直接的身体接触,这一判罚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也是接下来一系列争议判罚的开始。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