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总:偷录门无碍湖人引援 啥大风大浪没见过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他不相信榜眼秀拉塞尔闹出的“偷录门”事件会影响到湖人夏季的引援,他也不担心拉塞尔在队内面临信任危机。

库总:偷录门无碍湖人引援 啥大风大浪没见过

库总不认为偷录门会影响湖人引援

今年3月份,拉塞尔录下了与队友尼克-杨之间的对话,这则视频传出后曝光了杨的出轨事件。据悉拉塞尔在队内遭到孤立,他还遭到了很多名宿、同行的抨击,湖人高层担忧拉塞尔会影响湖人夏天的引援计划。今年夏天湖人有超过3000万美元薪金空间,目标追逐凯文-杜兰特、哈桑-怀特塞德等球星。

但库总却表示:“随着时间推移,这件事在慢慢淡化。两个球员都做了正确的事情去处理,在必要时进行了修正、道歉承认错误。”

库总表示,湖人这些年经历过各种大风大浪,他不认为这件事会对球队未来产生负面影响,他说道:“这些年我们球队也有过犯错的球员,我们克服了问题,打造了伟大的球队拿到了总冠军。”

下赛季,拉塞尔和杨都在合同期内,库总表示他坚信两人依然能共存。但是,据悉湖人今夏预计还是会跟合同还剩2年的杨分道扬镳,方式可能是交易或者裁员。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承认,这件事对球队内部氛围伤害很大,他说道:“很明显,这种情况伤害到了我们,当你身处更衣室,首先必须得有信任,这是必须得有的。因为无论你队里有14还是15个球员,这都是一个大家庭。一旦信任被毁那就很难再修复,所以这种情况对我们伤害很大。”

“很明显,这件事没对球队产生什么帮助,我跟他们两个都谈过,我是以这种方式看待此事:他们都是成年人,他们必须跟彼此聊聊此事,但我无法强迫他们两人去跟彼此对话。”

斯科特表示,在洛杉矶打球就得准备好应对压力,他说:“在这件事发生之前,我就给过他们足够多的信息告诉他们如何在洛杉矶处理各种情况,让他们明白我们就仿佛在透明鱼缸内一样。外面的每个人都会盯着你看,你必须明白这点,无论如何你都会成为标靶。每次你以为没人在盯着你看,实际上还是有人在盯着你,所以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得很小心。很明显,我们的更衣室陷入了混乱,或者说分裂了,但时间可以治愈一切。拉塞尔犯了错误,他自己也意识到了,但他是我们湖人的球员,我们喜欢这个孩子。”

本赛季,年仅20岁的拉塞尔场均砍下13.2分、3.4个篮板、3.4次助攻,他已经被视作湖人建队基石。谈及自己在队里的处境,拉塞尔说:“我知道,如果我失去了信任,我就要竭尽全力去赢回信任。因为在一支能赢球的球队,你需要信任,每个人必须信任彼此。”

(从一打到五)

库总:偷录门无碍湖人引援 啥大风大浪没见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