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帅必须会三角进攻? 禅师选择或毁掉尼克斯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这个赛季,关于禅师想要离开纽约的流言不断,不过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禅师重申,他会履行完和尼克斯队的合同。

新帅必须会三角进攻? 禅师选择或毁掉尼克斯

菲尔-杰克逊

尽管一直有流言称,禅师菲尔-杰克逊迫不及待的想要摆脱尼克斯的那个烂摊子,想要重新回到洛杉矶回到湖人,不过上个月,当球队征战客场的时候,禅师曾经说道。“现在我在洛杉矶,我很享受这些,昨天我还出去骑自行车,出去做了一些很棒的事情,但那就是我生活的另外一部分。为了帮助纽约逆转颓势,我付出了我所有的努力。现在这对我来说仍然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可以说我仍然在为了让球队能够赢球而努力。”

之后记者再次问及禅师,他是否想要履行完和纽约的五年合约的时候,禅师的回答听起来更加坚定,“是的,我希望如此。你知道,今年我们得到了几块球队的未来拼图型球员,尽管这些球员的数量没有我希望的多,但是我们还是得到了几个,我们致力于向前发展。尽管我喜欢那些基石性的人物,但是能得到几块拼图也是不错的。”

当然了,尼克斯的建队结构看起来仍然有些脆弱。去年夏天,他们通过选秀大会得到了波尔津吉斯和格兰特,在自由市场上,他们还得到了罗宾-洛佩兹。这很难称得上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队伍,本赛季他们的战绩只有32胜50负,赛季中期,禅师还炒掉了德里克-费舍尔,让好友兰比斯接任。

现在很多人都很期待禅师未来的规划,因为在他卸任之后,新的主帅仍然会对尼克斯产生很大的影响。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禅师坚称,他会选择那些使用三角进攻战术,并且是他了解的人去担任主帅。

“只有那些我可能有所了解的人才能进入到面试中,禅师说道。我会和一些人展开接触,我在NBA待了有50多年,我在那个位置上也待了很多年,我见过很多教练和总经理不合的情况出现。所以要选择的人,必须要和我在做的事情同步。”

如果尼克斯队的下一任主帅像费舍尔一样得到一份五年合同,那这位主帅的任期将会超过禅师。

(格桑)

新帅必须会三角进攻? 禅师选择或毁掉尼克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