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芳雨:科比乔丹完全不同 飞人一领域胜飞侠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科比告别战,前国手朱芳雨和王仕鹏也前往了现场,近日在洛杉矶的街头,两人也接受了媒体简短的采访。

朱八:科比乔丹完全不同 飞人一领域仍胜飞侠

朱八在洛杉矶街头接受采访

科比的总得分在NBA中排名第三,而朱芳雨在中国的联赛中也是一位传奇人物,他职业生涯的总得分是是CBA联赛中最高的。美国的媒体形容朱芳雨是中国的贾巴尔。

当记者问及朱芳雨,在中国科比和乔丹谁更有名的时候,朱芳雨表示,“两个人是不一样的”,当记者继续追问朱芳雨,科比和乔丹谁更受欢迎的时候,朱芳雨表示这很难说清楚。“我觉得年龄大于30岁的那些人可能会更喜欢乔丹,而年轻的人更喜欢科比。”

尽管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科比,科比在中国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不过乔丹在中国还有一个领域要压倒科比,那就是球鞋,当问及朱芳雨,科比和乔丹在中国谁的球鞋要更受欢迎一些呢?朱芳雨继续说道,“乔丹。”

(格桑)

朱八:科比乔丹完全不同 飞人一领域仍胜飞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