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群:季后赛没有黑马 勇士或借一优势胜骑士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本赛季的NBA常规赛已经落下大幕,季后赛首轮的对决也将打响,著名媒体人苏群在接受腾讯专访时,谈到今年季后赛各队的走势。

苏群:季后赛没有黑马 勇士或借一优势胜骑士

《篮球先锋报》总编苏群

季后赛首轮,苏群认为各组对决的强弱都比较分明,西部方面开拓者小牛可能会在系列赛中赢下一到两场球,至于勇士马刺,他们第一轮过关会非常容易。东部方面苏群认为凯尔特人老鹰的交锋,会是最有悬念的一组对决。

在谈到中国球迷关心的火箭时,苏群认为面对卫冕冠军金州勇士,火箭可能会被横扫出局。苏群表示:“火箭最后两场打得非常出色,这种状态是之前的常规赛中没有过的,当他们最后时刻拿到季后赛门票的时候内心可能会有一种解脱感,一旦没有了这种压力之后,他们想要和勇士这样的球队来打,赢球的几率不会太高。”

每年的季后赛,人们都期待黑马的出现,不过苏群认为,今年的季后赛中,黑马出现的几率并不大,他坦言:“就今年的季后赛而言,东西部七八名对一二名的威胁都不会很大,所以只要不是在七和八的位置上赢上面的球队,我都不认为会是黑马。所以我认为今年不会有黑马。”

在谈到西部决赛是否会在马刺和勇士之间上演时,苏群说:“从正常逻辑上来说,应该是勇士和马刺,这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最终西部决战,因为从一路上他们将要遇到的对手来看,都不会对勇士和马刺构成威胁,可能在半决赛中会有一些挑战和压力,但是只要他们正常发挥,我认为马刺和勇士将在西部决赛中碰面。”

常规赛中起伏较大的骑士在季后赛中能否杀进总决赛也是球迷们关心的问题,苏群认为:“东部,没有一个球队像骑士那样拥有这么完整的阵容,对他们来说,可能热火有一定的特色,但他们四号位的高度缺陷较大,常规赛东部第二的猛龙,他们主打的人还是集中在外线,没有丰富的武器,所以骑士队在东部拥有一个绝对有优势的阵容,以及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和突出的球星,正常情况下应该是骑士击败热火或者猛龙进入总决赛。”

在预测最终的总冠军归属时,苏群表示:“勇士如果能够把他们的进攻打出来,他们应该会在西部决赛中以4:2或4:3战胜马刺,如果勇士进入总决赛对阵骑士的话就很不好说,骑士这个赛季一直比较低调,如果非要说的话,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可能会笑到最后,勇士队还会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