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季奇夸黄蜂风格似勇士 沃克:定能赢热火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时隔2年,黄蜂再一次进入季后赛,他们的对手是东部第3热火队。别看两队一个是第3,一个是第6,实际上两队48胜34负战绩持平,实力在伯仲之间。

德拉季奇夸黄蜂风格似勇士 沃克:定能赢热火

德拉季奇夸黄蜂像勇士

黄蜂和热火是两支风格完全不同的球队,黄蜂本赛季大量投射三分,风格很像勇士。而热火打得更传统一些,热火控卫戈兰-德拉季奇表示:“黄蜂有点像勇士,他们拥有肯巴-沃克,这家伙速度奇快,他们让他去主导挡拆,其他每个人拉开空间。”

本赛季,黄蜂从一支三分烂队变成了三分强队,他们以36.2%的命中率投中873个三分,联盟第4位,仅次于勇士、骑士火箭。2年前,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以0-4被三巨头领军的热火横扫,这一次黄蜂渴望击败热火晋级。

“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有能力在季后赛闹出点动静,给热火带来挑战,”沃克说道,“我觉得我们有能力跟他们交锋,同时也有能力击败他们。”

黄蜂已经很多年没在季后赛赢球了,近两次进入季后赛他们都是被横扫出局。在季后赛黄蜂已经连输了10场,他们上一次拿到季后赛系列赛胜利还得追溯到2001-02赛季。本赛季常规赛黄蜂跟热火交手4次各赢2场打成平手。

“我们面对热火打出过优秀的表现,”主帅斯蒂夫-克利福德说道,“季后赛是完全不同的比赛,韦德、乔-约翰逊都会变成不同的球员,很明显,他们实力强劲。”

从账面上看,热火球星更多,但是黄蜂并不惧怕对手。艾尔-杰弗森就说:“本赛季我一度受伤,现在我回到了季后赛,我感觉很棒。赛季初我曾受伤,但现在我伤愈回归,节奏也找回了。如今面对2年前那支将我们淘汰出局的球队我很开心,在季后赛无论面对哪支球队我都感觉很兴奋。”

杰弗森承认,2年前他们根本没有硬实力去挑战热火,当时的黄蜂非常依赖沃克和杰弗森。但现在,随着黄蜂进攻火力提升且保有以前的出色防守,攻守全面,杰弗森认为他们击败热火的几率提升了。

“我们会全力以赴去赢球,我敢肯定他们也是这么想的,”杰弗森说,“这将是很精彩的系列赛,他们也面对一些伤病,失去了球星克里斯-波什,他们进行了一些运作,届时将是令人兴奋的季后赛交锋。”

不过,热火的实力虽然不如2年前,但他们的经验还是完胜黄蜂。黄蜂阵中只有考特尼-李打过总决赛,而韦德、小斯、约翰逊等人都接受过各种硬仗考验。所以ESPN更看好热火晋级,BPI指数预测热火晋级几率为56%。

“经验方面我们确实没法比,”沃克承认,“韦德、小斯、约翰逊……你知道,他们都身经百战,知道在季后赛要赢球需要做什么。但是我相信教练组会制定出不可思议的比赛计划。”

(从一打到五)

德拉季奇夸黄蜂风格似勇士 沃克:定能赢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