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四少谈科比告别战:如童话结尾将铭记终生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以101比96主场逆转犹他爵士。上演谢幕战的科比-布莱恩特砍下60分,让队中四位年轻的新秀对这位37岁的传奇赞叹不已。

湖人四少谈科比告别战:如童话结尾将铭记终生

科比的表现让湖人新秀铭记终生

NBA官网记者Joey Ramirez采访了湖人队中的四位年轻球员克拉克森、拉塞尔、兰德尔和小南斯。

克拉克森谈到了参加这场比赛的感受,他说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双手该放在哪里。“太疯狂了,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该如何表现。他(科比)基本上随心所欲,太疯狂了。这是我打过的最伟大一场比赛。”

克拉克森还说,自己在登上大巴前往比赛场地时曾跟科比说让他砍下50分,结果他砍了60分。

“当你需要进球,你就把球给他就好。这就是我最怀念他的地方。”克拉克森说,“我不知道我该有什么样的情绪,我又开心又悲伤。”

另一位后卫拉塞尔也谈到了科比的表现,“这是我见证过的最疯狂的事,这种感觉你想要铭记终生。”

当被问到何时开始意识到球队会赢下这场比赛时,拉塞尔说,“每个人都愿意把球给手最热的人,他当时非常热,虽然冷却了一会但是又找回了手感。我们赢球就是赢在了这一点”

而拉塞尔又从科比身上学到了什么,他在未来会想念科比什么呢?

“他的比赛和意志力,我不清楚他的职业生涯一共打了多少分钟,但他打的每一分钟都像第一分钟一样,就好像从来不会累。”拉塞尔还说,听科比说话是令他最怀念的事。

兰德尔则说这场比赛就像“童话的结尾”一般,他说他为科比能打出这样一场荡气回肠的告别战而感到开心。

此外兰德尔还谈到了从科比身上学到的东西,“我学到了很多,但他是一个杀手。他的个性,他准备比赛的方式,以及他如何站在场上领导他的队友,这都值得我学习。”

兰德尔也说他会怀念科比,“他是我的动力,他激励着我前行。是他让我变成今天的我,我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小拉里-南斯则表示,本场比赛的气氛只有在季后赛第七场才能见得到。当被问到如何在给科比球和赢下比赛之间保持平衡时,小南斯说,“过去20年一直是这样,把球给科比然后你就能赢,这也是我们今天的目标,然后60分就出现了。”

那么小南斯又从科比身上学到了什么呢?

“为比赛竭尽全力,当你要告别的那一天来临,你就不会有任何遗憾。每场比赛都要把你所有的能量拿出来,拼命训练,就好像不会再有明天,然后比赛结束时你就可以不带着任何遗憾离开球场。”

(马家堡)

湖人四少谈科比告别战:如童话结尾将铭记终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