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不介意拿73胜抢科比风头 不会大肆庆祝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表示,他希望在本赛季常规赛谢幕战击败灰熊拿到73胜破历史纪录。如果愿望达成,赛后他计划庆祝一下,但不会太过火。

汤神:不介意拿73胜抢科比风头 不会大肆庆祝

汤普森:勇士没必要给科比退役让路

今天勇士会在主场迎战灰熊,只要赢球他们就将打破1995-96赛季那支公牛创下的单赛季72胜纪录。赛前有记者问汤普森,如果他们击败灰熊破纪录,他是否会像夺冠那样去庆祝。

“绝对不会,”汤普森说道,“你必须将夺冠庆典留到6月份,哥们。我的意思是,赛后我们也许会喝几杯酒,但仅此而已。”

“如果能破纪录,接下来两天我们可能会享受一下,但是之后真正的赛季就开始了,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打季后赛。”

在勇士与灰熊一战开球的同一时间,湖人爵士的比赛也会打响,这将是科比-布莱恩特生涯最后一战。此役过后,科比20年戎马生涯就将结束。谈及勇士跟科比抢风头分享聚光灯,汤普森表示他并不介意。

“我觉得今天有两件大事,”汤普森说道,他其实也是一个铁杆科蜜,“首先向科比致敬,他配得上自己得到的一切。然后我觉得,紧随其后就是我们勇士有望破纪录。”

本赛季,勇士打出了极为出色的表现,他们有希望书写新的历史。汤普森表示,至今他仍不敢相信球队做到了这一切。

“每次当我想到这点,我都会掐自己一把,看看自己是否是在做梦,”汤普森说道,“我们可能拿到72胜,这太不可思议了,这将是一项特别的成就,今晚我们必须全力争胜,因为这个机会未来或许再也不会出现。”

对于媒体和球迷而言,今天看哪一场比赛是很艰难的选择。据悉,有大约500名记者齐聚洛杉矶报道科比最后一战,而勇士这边也发出了超过350张媒体证。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科比的前队友、湖人名宿都会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送别科比。但是湖人教父、现勇士顾问杰里-韦斯特将不会出现在科比最后一战现场,他将会在甲骨文球馆观看勇士冲纪录的比赛。韦斯特是科比的伯乐,1996年时任湖人总经理的他用迪瓦茨换来了科比,组建了日后名震江湖的“OK组合”,建立了湖人王朝。

(从一打到五)

汤神:不介意拿73胜抢科比风头 不会大肆庆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