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刘诗雯“江爱”出局 张继科经历过山车

综述:刘诗雯“江爱”出局 张继科经历过山车

刘诗雯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今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在香港开赛。今日最大的冷门,就是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2-4爆冷不敌中国香港20岁小将。刚曝出恋情的日本名将福原爱,与男友江宏杰也双双出局。张继科、丁宁等中国队主力经过苦战,最终顺利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八强。

女单:最大冷门刘诗雯出局

去年年初的亚洲杯小组赛,刘诗雯小组赛曾3-0战胜过杜凯琹。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杜凯琹开局后发挥非常出色,她连续以11-9、11-5以及12-10取得前三局的胜利。第四局杜凯琹曾10-9获得赛点,但刘诗雯悬崖边把握住了机会,她以12-10扳回一局。第五局刘诗雯稳住局势,以11-4的大比分再追一局。而第六局刘诗雯在中局7-5领先后,被杜凯琹连得6分,杜凯琹11-7取得这一局的胜利,以4-2战胜刘诗雯。杜凯琹职业生涯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击败中国队主力,赢得一场经典胜利。1/4决赛,杜凯琹将迎战韩国队的田志希,后者在1/8决赛中4-1战胜队友徐孝元。

1/8决赛,中国大满贯球员李晓霞4-1战胜中华台北的陈思雨,朱雨玲4-0完胜中华台北的郑怡静。女单下半区,日本名将石川佳纯,4-2淘汰朝鲜的李美光。福原爱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3-4不敌中国香港球员李皓晴,福原爱今天身体不舒服,因气管炎而导致咳嗽很厉害。日本小将伊藤美诚与朝鲜的金颂伊大战七局,伊藤在决胜局15-13惊险胜出。赛会二号种子丁宁,与朝鲜的李明顺也打满7局,最终丁宁4-3获得胜利。

男单:国乒四将顺利晋级

赛会头号种子马龙,1/8决赛4-0完胜日本的吉村真晴。中国香港队一哥黄镇廷,在一场内战中逆转击败队友何钧杰。黄镇廷下一轮将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香港乒协官网展望说,希望他能像杜凯琹一样,体验一把战胜世界第一的感觉。水谷隼本轮4-2淘汰中华台北的江宏杰,江宏杰与恋人福原爱双双出局,不过两人都将参加第二阶段的预选赛。张继科在1-3落后的情况下,4-3逆转战胜中华台北队的陈建安。下一轮,水谷隼将挑战大满贯球员张继科。

中华台北老将 庄智渊,本轮4-1击败日本的丹羽孝希,中国的许昕4-1战胜韩国的李相秀,庄智渊下一轮将对阵许昕。赛会2号种子樊振东,本轮4-1战胜中国香港的江天一,他将与中国香港老将唐鹏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在本轮4-2战胜韩国的郑荣植。(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