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灰熊vs勇士 73胜新历史近在眼前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10点30分,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只要能赢下本场比赛,卫冕冠军就将拿到73胜,从而超越公牛。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0点30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孙博与马健将担任本场比赛的解说。【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灰熊vs勇士 73胜新历史近在眼前

73胜新历史近在眼前

比赛看点:破纪录!近在眼前

在意外输给森林狼后,勇士超越公牛的72胜一度岌岌可危。不过凭借着随后两胜马刺,卫冕冠军还是走到了这一刻。只要能够击败灰熊,新的历史就将诞生,卫冕冠军将成为联盟历史上常规赛战绩最好的球队。《ESPN》为此通过计算,得出了这样的数字:勇士赢球概率高达91%。

勇士上下所有人都对本场比赛摩拳擦掌,毕竟每个人都希望曾为新历史的一份子。反观灰熊,由于伤病太多的缘故,球队目前已经吞下三连败,排名西部第七。如果灰熊能够逆袭击败勇士,那么有可能上升到西部第六的位置,但理论上,这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先前主场打勇士,灰熊全队做到极致,可惜最终仍功亏一篑,以1分之差惜败。

“这可是为历史而战,我们要给对手狠狠一击。”乔格尔赛前倒是信心十足。主帅的态度也得到了巴恩斯的认同。“他们正在追赶历史,我们则有机会中断他们追赶历史的进程,我非常清楚观众会为谁而欢呼,我也喜欢在这种环境下打球。”

球星对位:格林vs兰多夫

康利与小加索尔纷纷受伤,这意味着兰多夫必须要挺身而出,承担更多的任务。不过由于年龄渐长的缘故,兰多夫也是状态堪忧,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5.2分7.8篮板,进入到4月后,他的数据为16.2分6.3篮板,命中率仅为37.7%。

双方上一次交手,兰多夫与格林对抗,竟不能占到任何便宜。

交锋纪录:勇士5连胜

常规赛双方总共交锋77场,其中勇士赢了39场,输了38场,略占上风。而过去的5次交手,勇士取得全胜,包括本赛季前三次交手取得全胜。最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11月3日的那次交锋,当时勇士在自己的主场,以119-69狂胜灰熊50分。

赛前言论:库里豪言破纪录

“我很清楚打破纪录意味着什么,或许在当时,你无法想象有谁能向这个纪录发起冲击,因为72胜看起来是无法逾越的。即使我们赛季之初打出过24连胜时,我们也只是想象一下,猜测自己能不能做到。而现在,我们已经就快要完成目标了,只要再赢一场,球队就将打破纪录。”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这样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

灰熊:法玛尔、卡特、马特-巴恩斯、兰多夫、安德森

杨威利

14日视频直播灰熊vs勇士 73胜新历史近在眼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