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和曼联更衣室反目 纳尼也来落井下石

英超体坛+林良锋2016-04-13 16:01
0

范加尔和曼联更衣室反目 纳尼也来落井下石

范加尔的帅位已风声鹤唳

曼联15年来第一次客场不敌热刺,场面惨不忍睹,与积分榜第4的曼城(数据) 差距扩大到4分,不仅断了重返欧冠的去路,还酿成赛后将帅对峙,队内矛盾翌日被曝光,球员直斥范加尔临场指挥无脑。越来越多球迷对范加尔信心、耐心俱失之际,更衣室内也日益众叛亲离,舆论一边倒呼吁:这么输法,范加尔再没有理由留任了吧?!

曼联本季存在的种种缺陷在本场再次暴露无遗,除德赫亚之外绝大部分主力状态低靡,士气低落,在热刺全场紧逼的碾压下,左支右绌,穷于应付。范加尔以阿什利·扬换下拉什福德,外界本以为会让司职左翼,调出马夏尔突前,却发现扬踢的是中锋,并在下半时踢了3个不同的位置,舆论顿时大哗。媒体指出:这是范加尔本季第38次做出这等非驴非马、凿枘不投的安排。

扬在上赛季踢左翼发挥出色,是曼联夺回欧冠资格的一等功臣,本季不仅无端被孟菲斯挤掉正选,即使上场也用非所长,大部分时间踢右闸,并因此导致受伤长期倦勤。本场让扬踢中锋,大家对此面面相觑,曼联下半时只有马夏尔的射门迫使洛里斯扑救,上半时照旧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

范加尔将场面被动怪罪到中锋拉什福德头上,半场在更衣室责怪后者跑动不符合战术要求,断然将其换下。热刺把握曼联右闸福苏-门萨受伤,达米安替补上场反应迟缓的良机,6分钟内连进3球。赛后范加尔又责备罗霍防守定位球时,盯防阿尔德韦雷尔德不力,要为第二个失球负责。他还质疑达米安、孟菲斯的比赛态度不端正。

无论批评是否公正,范加尔只骂球员执行不力,不检讨自己部署的做法,终令部下忍无可忍,公开与范加尔对峙。据《太阳报》援引队内消息称:“全队将失利归咎于范加尔,争吵声音高得在更衣室外都能听得一清二楚,他们懒得再听主帅胡说八道。”范加尔怒气冲冲离开更衣室前往新闻发布会,又与在场的媒体发生争吵。

本周三,曼联将赴厄普顿公园,与西汉姆进行足总杯八强重赛,一旦被淘汰,通过杯赛进入欧战的路也断了。阿森纳(数据 )名宿伊恩·赖特直言:“曼联只有德赫亚和斯莫林发挥达标,其余人不及格,只说明一点:他们不再相信自己,更不信任范加尔。”《泰晤士报》也指出:队员们不喜欢范加尔的打法倒在其次,最反感的是他卸磨杀驴,以及诿过他人的做法。

在英超,主教练下课的3大条件依次是:球员、球迷、媒体。得罪了这三方,董事会再不愿意换帅也不得不动手。范加尔本季的成绩和场面惹烦了球迷,随后又和媒体开战,现在,麾下球员也不再支持他。

拉什福德固然要感激范加尔阵前提拔,但范加尔也要感激拉什福德的5个进球,一再拯救自己。本场比赛他在更衣室批评拉什福德频频拉边逼抢对手,对本季英超最佳防线没造成足够威胁——你为什么总是往对方中卫身后跑?实情却是拉什福德得不到队友支援,于情于理都让全队难以接受。

而自今年一月作客利物浦(数据) ,这是扬第一次上场,尽管位置一再变更,不变的却是发挥不出原有的作用。还有一点引起外界的关注:鲁尼已经伤愈复操,过去一周训练良好,范加尔本拟带上鲁尼,却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突然变卦,将后者打发去预备队和米堡热身。此举看似是在备战足总杯重赛,但有人担心:这会不会是鲁尼和范加尔反目的苗头?

范加尔的威望已跌至谷底,不仅主力们越来越公开顶撞,预备队的孩子们也暗地里说他:“像个霸道的老爷爷”。《星期日泰晤士报》最近刊登对纳尼的专访,不消说,纳尼狠狠地数落了一番范加尔,说荷兰人的带队方式机械呆板,不给球员发挥余地。

奇怪的是,纳尼如今和英超并无直接关系,甚至和鏖战正酣的欧冠、欧联也不搭界,该报为什么拨出版面让他出来骂范加尔?曼联高层依然在为该不该炒范加尔争执不休,范加尔最近拒绝了荷兰足协以及阿贾克斯的邀请,积极参与曼联暑期走穴和引援,似乎都在暗示:伍德沃德仍没有下决心换帅。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