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VS曼联前瞻:保争冠希望 红魔冲击四强

西汉姆VS曼联前瞻:保争冠希望 红魔冲击四强

足总杯成范帅救命稻草?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时(英国当地时间4月13日晚19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加赛,曼联客场挑战西汉姆联队。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力保豪门颜面: 本赛季的英格兰足坛可谓冷门不断。在英超赛场,莱斯特城异军突起牢牢锁定榜首席位,极有可能最终夺冠。而在足总杯赛场,水晶宫、埃弗顿、沃特福德已经进军四强,如果西汉姆联队在加赛中淘汰曼联晋级,那么足总杯冠军也将与传统豪门无缘。曼联能否保住英超豪门的最后颜面?成败在此一战。

足总杯成范加尔救命稻草?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被热刺在6分钟时间内连入3球,最终0比3惨败白鹿巷。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依旧排名第五,距离第四的曼城(数据) 有4分的差距。对于红魔来说,争夺英超前四都有一定的困难,而足总杯或许将成为范加尔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此番客场挑战西汉姆联队,他们势必全力以赴保住争冠希望。

西汉姆联队近10场不败: 西汉姆联队上轮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比3战平阿森纳(数据 ),最近4场各项赛事他们全部战平,最近10场比赛4胜6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仅落后曼联1分排名第6位,此番在足总杯赛场与之碰面,西汉姆联队也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对手。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31次交锋记录,曼联61胜29平41负占据上风,进241球失168球。西汉姆联队在主场对战曼联取得27胜21平15负的好成绩,进104球失89球。两队最近3次交锋均以平局告终。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卡罗尔有着不同寻常的能力,我看过他周六的比赛了,我们这次首先需要防住卡罗尔。当然,西汉姆联队还有像帕耶特这样能力出众的球员。压力?作为曼联的教练必须懂得克服,球员也是如此。”

伤停信息

西汉姆联队:科林斯、詹金森、拜拉姆

曼联:约翰斯通、卢克-肖、鲁尼

预计首发阵容:

西汉姆联队(3-4-3):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21号奥邦纳、2号里德、5号汤姆金斯

中场:30号安东尼奥 、8号库亚特、16号诺布尔、3号克雷斯维尔

前锋:27号帕耶特、9号卡罗尔、28号兰奇尼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51号弗苏-门萨、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5号罗霍

后腰:28号施奈德林、16号卡里克

中场:35号林加德、8号马塔、9号马夏尔

前锋:39号拉什福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