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红黑榜:瓦尔迪剑指冠军 范加尔奇葩换人

英超红黑榜:瓦尔迪剑指冠军 范加尔奇葩换人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本赛季英超第33轮战罢,《英超红黑榜》为您评选出本轮发挥出色和表现不佳的球员,看看哪些球员荣登红榜,又有谁黑榜提名呢?

红榜:

门将:戈麦斯(沃特福德)

埃弗顿一战,沃特福德的巴西门将戈麦斯一人做出6次扑救,卢卡库、巴克利、德乌洛费乌、列侬的轮番轰炸都被他拒之门外,麦卡锡的破门也是布里托斯玩火所致,与他无关。赛后,戈麦斯与列侬热情相拥,让人忆起他曾在白鹿巷效力的时光。

后卫:史蒂夫-库克(伯恩茅斯)

维拉一战,伯恩茅斯中卫库克接弗朗西斯右路传中,脚后跟破门首开纪录技惊四座。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本土后卫本赛季大爆发,最近6场联赛攻入3球,而之前25场联赛只有1球!本赛季库克已经攻入4个联赛进球,乃英超进球第二多的后卫,仅次于水晶宫的斯科特-丹恩(5球)。

英超红黑榜:瓦尔迪剑指冠军 范加尔奇葩换人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

队长维尔通亨伤愈复出,但热刺防线上最稳定的一环仍是阿尔德韦雷尔德。堪称本赛季英超最佳中卫之一的他让风头强劲的拉什福德无计可施,半场就被范加尔换下,一人贡献11次解围。而在进攻端,比利时国脚的头球破门连范加尔都跟着叫好,帮助白百合将比分扩大为2-0,彻底摧毁了红魔的斗志。

后卫:霍莱巴斯(沃特福德)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麦卡锡为埃弗顿破门,1分钟后,希腊左后卫何塞-霍莱巴斯就帮助大黄蜂扳平比分,这是他的英超生涯处子球,上一次在联赛里进球还要追溯到2014年11月代表罗马对阵国米。这位本赛季加盟而来的希腊国脚在与阿克的竞争中落入下风,本赛季只有10次联赛首发。本轮联赛是他时隔1个多月重返主力阵容,用进球帮助球队拿到1分,在主帅弗洛雷斯心中的地位上升。

中场:西古德森(斯旺西

又是西古德森!凭借他的进球,斯旺西1球小胜切尔西(数据),自1981年以来首次在联赛中战胜蓝军。进入新年以来,冰岛大狙状态热得发烫已经攻入9球,放眼英超只有凯恩和阿圭罗比他进球更多。本赛季他已有11球入账,追平加盟曼城(数据) 的博尼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帮助斯旺西达到40分大关,基本保级成功。

中场:纳斯里(曼城)

伤愈复出后首次代表曼城先发,纳斯里就攻入逆转进球,自去年8月以来第一次完成破门,更重要的是他的信心回来了,在球场上又变回那个才华横溢的小鸭,别忘了曼城夺冠时,他可是主力双前腰之一呢。遗憾的是,纳斯里因为没有参赛资格而无缘欧冠,更遗憾的是,尽管他有意重返国家队,但恐怕难与德尚重归于好。不过下赛季瓜迪奥拉执教对于他来说是一大利好:“我是那种符合瓜帅哲学的球员。”

中场:庞切昂(水晶宫)

庞切昂的进球来之不易,水晶宫的胜利来之不易。与诺维奇一战第68分钟,这位英格兰中场禁区外左脚劲射,攻入本赛季首个联赛进球,终结个人26场进球荒,上一次在英超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5月。而这粒宝贵的进球也为水晶宫带来了2016年的首场英超胜利,成为英格兰四级联赛里最后一支在新年赢球的球队!

中场:拉梅拉(热刺)

梅拉的进攻天赋毋庸置疑,具备随时改变比赛的能力:鬼魅般的跑位能为热刺首开纪录,精准的任意球传中能精准找到队友的头顶,若非头球错失良机,他本可以梅开二度,即便如此,单场传射仍是3球大胜曼联的首功之臣。更令人称道的是,拉梅拉贡献全队最多的7次抢断,与沃克联手遏制了曼联的左路进攻。偶然?非也,在波切蒂诺的调教下,他的防守有巨大进步,本赛季场均2.4次抢断,队内第4。

前锋:卡罗尔(西汉姆联)

久未高光的安迪-卡罗尔埋葬了阿森纳(数据 )的夺冠梦。他成为继2011年的鲁尼之后第一位对阵枪手上演帽子戏法的英超球员,而7分14秒斩获3球,也是本赛季的最快戴帽时间。全场10次射门,创造本赛季英超单场射门次数纪录,可见只要给卡罗尔提供发挥的舞台,他能一个人搅乱对方整条防线,让对手城门风声鹤唳。现在问题甩给了霍奇森:究竟是否应该带特点鲜明、比利奇口中“头球世界最佳”的卡罗尔去欧洲杯?

英超红黑榜:瓦尔迪剑指冠军 范加尔奇葩换人

前锋:瓦尔迪(莱斯特城)

在莱斯特城争夺冠军的关键时刻,已经6轮联赛没有进球的瓦尔迪终于挺身而出。拉涅利在半场休息时拜托他“我们需要你”,而他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帮助蓝狐2-0击败桑德兰。2个进球都非常精彩(尤其是第2球奔袭破门),都是他标志性的进球方式。本赛季瓦尔迪已经录得21个联赛进球,成为自1985年的莱因克尔之后第一位单赛季进球数20+的莱城球员,想知道他进球如麻的秘密么?别练习射门!

前锋:奥里吉(利物浦(数据)

利物浦锋线竞争激烈,但21岁的奥里吉并没有像同胞本特克那样难堪大任。与斯托克城一战尽管替补登场,他仍然完成梅开二度,1次头球,1次弧线球。这是奥里吉第一次在英超单场攻入2球,继欧联杯对阵多特进球之后首次连续2战为红军破门,也成为继1月的菲尔米诺之后首位单场进球超过1个的利物浦球员。他将自己的进步归功于克洛普,有了渣叔的信任和调教,比利时前锋的未来不可限量。

特别红榜:热刺

由于莱斯特城2-0战胜桑德兰,热刺若想继续争冠的脚步,唯有主场击败曼联。虽然上半场表现平平,但白百合的青春风暴在后45分钟如约而至,6分钟3球瞬间打垮了红魔。如今联赛还剩5轮,波切蒂诺的球队落后莱城7分,夺冠仍有希望。

红黑之间:塞塞尼翁(西布朗维奇

与曼城一战,塞塞尼翁深谙“天若有情天亦老,看见哈特蒙一脚”的精髓,用世界波帮助西布取得领先。但第19分钟,也是贝宁中场在本方禁区内踢倒科拉罗夫送上点球,阿圭罗主罚破门扳平比分。

黑榜:

门将:古赞阿斯顿维拉

与伯恩茅斯一战,弗朗西斯右路传中,库克脚后跟射门奔向近角,本赛季屡次犯下失误的美国门将古赞原本守在近门柱附近,完全有机会将球扑出,然而他的判断失误导致皮球从他的身边钻入网窝。

后卫:达米安(曼联)

与热刺一战,曼联的主力右后卫门萨表现出色,多次化解险情,可惜第68分钟受伤离场。替补他登场的意大利国脚达米安成为灾难,曼联的3个丢球全部与他有关,尤其是埃里克森和罗斯的两次传中助攻全部来自他镇守的右路。

后卫:米亚兹加(切尔西)

20岁的美国后卫连续第2场比赛代表切尔西首发,但这一次他辜负了希丁克的信任,解围失误送给西古德森破门的机会,而这次失误也让希氏蓝军迎来联赛的首场失利。虽然米亚兹加透露自己已和孔蒂见面,但下赛季若想打上主力还不太现实。

后卫:克拉克(阿斯顿维拉)

与伯恩茅斯一战第73分钟,阿利-西索科左侧边线回传,维拉中卫基兰-克拉克停球出现致命失误,前曼联青训生约书亚-金断球后单刀右脚轻松破门,帮助樱桃军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

后卫:布里托斯(沃特福德)

乌拉圭中卫在禁区前沿没有直接解围,而是选择左脚停球,结果停球稍大被詹姆斯-麦卡锡直接抢断后劲射破门。这已经不是布里托斯第一次犯错了,要知道他加盟沃特福德的处子秀就在联赛杯里被红牌罚下。

中场:谢尔维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客场1-3不敌南安普敦,谢尔维如同隐身,进攻端毫无表现,频频失误,传球成功率只有72%,没有1次关键传球;防守端更是形同虚设,身为后腰全场比赛只有1次抢断,肖恩-朗单骑闯关破门,第一个漏洞就始自他。

中场:法布雷加斯(切尔西)

切尔西客场0-1负于斯旺西,蒙特罗在左路一个假动作就将法布雷加斯晃倒在地,传中造成米亚兹加解围失误,西古德森打入唯一进球。落后时,小法也未能率领球队成功反扑。全场比赛他传球次数达到惊人的123次,但球队距离进球最近的机会不是由他创造,而是佩刀送给帕托的妙传(后者脚后跟射门打偏)。

英超红黑榜:瓦尔迪剑指冠军 范加尔奇葩换人

中场:林加德(曼联)

范加尔继续信任林加德,让他而非马塔担任前腰。但与热刺一战,林加德的表现让人失望,在前场如无头苍蝇一般,无法为曼联的进攻提供创造力,关键传球次数为0,2射0正,而且竟然没被范厨师换下,也是醉了。

前锋:博尼(曼城)

为了备战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次回合较量,曼城做出大轮换,博尼与阿圭罗搭档锋线。然而科特迪瓦前锋并没有抓住表现机会,依然难以融入球队的整体进攻,草草完成2次毫无威胁的射门之后被德布劳内换下,而丁丁上场后策动了逆转比分的进球。

前锋:维尔贝克(阿森纳)

伤愈复出之后,维尔贝克深得温格信任,将吉鲁沃尔科特齐齐压在板凳席上。但与西汉姆联一战,他只有1次射门,风头完全被同胞安迪-卡罗尔盖过,第82分钟被小老虎换下。给科斯切尔尼的助攻?完全是他自己停球停大了好嘛。

前锋:博里尼(桑德兰)

意大利前锋够努力,拼抢也够积极,但把握机会能力实在太差,与莱斯特城一战射门5次只有1次射正,哪怕成功把握住一次机会,博里尼都有可能改变英超冠军争夺的走势。更有甚者,他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射门竟然把球踢到自己脸上,滑天下之大稽。

特别黑榜:范加尔

6分钟丢3球不是范加尔的责任,但曼联惨败之后,荷兰人的用兵还是遭到媒体的炮轰,尤其是让阿什利-扬担任中锋的奇葩决定。赛后范厨师解释这一决定是希望杨教授能在对方防线后面多穿插跑动,成为曼联的一个进攻点,但阿什利-扬刚刚伤愈复出,而且擅长在边路活动,担任中锋完全不符合他的技术特点。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