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数据证马刺主场统治力胜绿军 帕克:伟大纪录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作者/Michael C.Wright ESPN记者)马刺今天在主场历经加时赛以102-98击败雷霆,本赛季主场战绩定格在40胜1负,追平1985-86赛季的凯尔特人,共享这一历史纪录。

2数据证马刺主场统治力胜绿军 帕克:伟大纪录

帕克感慨主场只输1场不容易

“这个纪录太伟大了,追平的可是凯尔特人,”托尼-帕克说,“那可是一支传奇球队,队里有拉里-伯德、凯文-麦克海尔、罗伯特-帕里什。所以,能做到这点真的很棒,整个赛季在主场只输一场并不容易。”

这场比赛,马刺面对大规模轮休的雷霆打得非常艰难,面对没有雷霆二少、伊巴卡的雷霆他们一度落后18分。依靠莱昂纳德的出色发挥,马刺惊险取胜。此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右手小指疼痛提前退赛,不过阿德的情况还算乐观,马刺表示他只是手指感到有些疼痛而已,不影响后面的比赛。

比赛中,阿德一度离开板凳席返回了更衣室,对于阿德为何离场,波波维奇的回答令人啼笑皆非,他说道:“他没事,只不过就是去撒尿而已,他就是回到更衣室上个厕所罢了。”

在阿德离场后,莱昂纳德站了出来,加时赛他拿下6分。莱昂纳德说道:“阿德是我们这支球队的关键组成,他因为感觉不好退赛,我们其他人在进攻端必须提升火力。”

本来马刺有望在主场单赛季不败,可惜他们之前输给了勇士,无缘破纪录。谈及平纪录,马刺众将依然很满足,全场拿下26分的莱昂纳德就说:“这太棒了。不过,进入季后赛后这个纪录就没任何意义了,每个人都得继续努力打球。对手都了解你的比赛计划、你在主场能打出什么表现,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打球。”

从一些数据来看,本赛季的马刺在主场的统治力超过那支凯尔特人。马刺在主场场均净胜对手14分,1985-86赛季那支凯尔特人这一数据是13分。马刺在主场有12场比赛大胜对手至少20分,而凯尔特人则是11场。虽然这两项数据双方比较接近,但占上风的终归是马刺。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马刺主场球迷答谢日,在这一天平纪录也算是对球迷的回馈。不过,一向对这些纪录不那么在意的波波维奇则表示,他没感觉有什么不同,他说道:“我没感觉今晚跟之前有何不同,因为球迷每晚都会出现在这里,做他们该做的,他们的加油打气对于我们而言很重要。每次来这里他们都全情投入,他们热爱球队,我从来没在某个夜晚来到现场后发现没球迷或者说他们没投入到比赛中。所以对我而言,这就是一场常规赛,这里的球迷始终都很优秀。”

(从一打到五)

2数据证马刺主场统治力胜绿军 帕克:伟大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